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两款SUV/全新马2 马自达2015年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新款马自达CX-5

  [搜狐汽车 2015年新车规划大爆料]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及小型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在2015年又有哪些重磅产品即将面世?搜狐汽车搜罗了大量新车规划资料,希望能让您看得过瘾,看得有用!当然也希望一些渠道达人和信息达人多多提供精彩爆料,一经采用必有重奖。马自达汽车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洛杉矶车展推出了多款换代及改款新车,这些车型将在不久后引入国内市场。而作为已经于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国产的两款车型:CX-5ATENZA也将在明年迎来改款。此外,全新小型SUV马自达CX-3也将于未来国产引入,为国内火爆的小型SUV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

2015年马自达新车规划表
车型 推出时间
新款马自达CX-5 2015年年初
马自达CX-3 2015年中下旬
全新马自达2两厢 2015年中下旬
全新马自达2三厢 2015年中下旬
全新一代马自达MX-5 2015年中下旬
改款阿特兹 2015年年末
制表:搜狐汽车

  新款马自达CX-5

  上市时间:2015年年初

  车型亮点:采用全新家族设计

  在2014洛杉矶车展上,新款马自达CX-5正式亮相。新车整体的设计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依旧采用创驰蓝天动力系统。

新款马自达CX-5

新款马自达CX-5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亮相的新款马自达CX-5,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后大灯、保险杠以及格栅等处都进行了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和美观。LED灯源的引入让其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新款马自达CX-5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后视镜集成的转向灯由侧面该到了正面,修长的设计更加灵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新款马自达CX-5

新款马自达CX-5

  内饰方面,改款马自达CX-5采用了更加高品质的材料,同时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此外,其他亮点还包括升级的内饰、改进的座椅以及额外的隔音材料。改款CX-5还拥有更大的储物箱、电子手刹以及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CX-5动力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搭载2.0升SKYACTIV-G发动机、2.5升SKYACTIV-G发动机以及2.2升SKYACTIV-D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马自达CX-5

  点评:长安马自达方面也已经明确将引进国产新款CX-5,因为是基于现有车型的小改款版本,因此很快就会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