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全新XC90/混动S60 沃尔沃2015年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全新XC90

  [搜狐汽车 2015年新车规划大爆料]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及小型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在2015年又有哪些重磅产品即将面世?搜狐汽车搜罗了大量新车规划资料,希望能让您看得过瘾,看得有用!当然也希望一些渠道达人和信息达人多多提供精彩爆料,一经采用必有重奖。

2015年沃尔沃新车规划表
车型 推出时间
全新XC90 2015年
S60插电混动版 2015年国产
V60 Cross Country 2015年
全新V90与S90 2015年有望亮相
制表:搜狐汽车

  沃尔沃将在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来丰富产品阵容,其中包括全新XC90、以及S90大型豪华车等,此外还会推出V90豪华旅行车。而亚太版方面,S60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会在2015年与大家见面。

  沃尔沃XC90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

  新车概述:新XC90采用沃尔沃SPA架构生产,并借鉴了此前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Coupe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多项安全技术,包括夜间行人探测系统、动物探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等。全新XC90将搭载VEA系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质量最多可减轻90公斤,同时燃油经济性最多可提高35%。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XC90借鉴了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全新样式的浮动式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科技感的LED大灯,整车风格时尚动感。另外,新车将基于沃尔沃SP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高强度钢和铝组件对车身进行轻量化处理,还配备多项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动物探测系统、夜间行人侦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等。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沃尔沃旗舰SUV车型,沃尔沃XC90所采用的新技术也将成为未来沃尔沃车型的风向标。

沃尔沃 XC  COUPE CONCEPT  沃尔沃 XC  COUPE CONCEPT

【沃尔沃 XC COUPE CONCEPT】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C90将搭载两款动力总成,Drive-E系列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T5车型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9kW、最大扭矩350N·m,T6车型采用2.0L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9kW、最大扭矩400N·m。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沃尔沃XC90】

  国内方面:吉利收购沃尔沃后的首个合资公司在大庆落地之后,2014年将开始国产化运营。而全新一代XC90将在正式发布之后及时导入国内,预计2015年在大庆沃尔沃国产。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现款沃尔沃XC90已经明显落后于市场的主流审美了,尽快换代,对沃尔沃来说非常重要。豪华SUV市场的增长速度是其他细分市场所不能企及的,如果错过这一轮的增长高峰,未来想要追回来就难上加难了。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