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宝马引擎MPV/小型SUV 华晨2015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31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华颂7

    [搜狐汽车 2015年新车规划大爆料]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用紧凑级车型市场及小型SUV市场迎来了井喷。在2015年又有哪些重磅产品即将面世?搜狐汽车搜罗了大量新车规划资料,希望能让您看得过瘾,看得有用!当然也希望一些渠道达人和信息达人多多提供精彩爆料,一经采用必有重奖。

    在2015年,华晨集团并没有太多新车规划,相比之下已经落后与其他竞争对手了。不过作为华晨集团与宝马合作开发的高端MPV品牌华颂的上市,可谓是华晨2015年的重中之重。中华在2015年也将加入小型SUV的激战中,将在2015年推出旗下小型SUV——中华V3。

车型:华颂7

车型级别:MPV

上市时间:预计2015年3月

    作为一款自主高档商务MPV,华颂7摒弃了传统商务车方方正正的造型,车身加入了大量弧线设计,圆融饱满的外形看上去却也十分厚重。中网采用三横幅镀铬设计,前脸宽大饱满,造型很符合其车型定位。侧滑门的开启方式让乘客在狭小空间内上下以及货物搬运都非常便利,为了凸显尊贵,右侧贵宾座采用的是电动开闭,左侧则是手动模式。

    由于定位较高,华颂7内饰做工的精致程度也要高于大多数自主MPV,造型简洁的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木纹装饰条的出现也让内饰档次感瞬间提升了一个层级。

    华颂7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座椅为真皮包裹,质感较好,并且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可前后滑动,座椅灵活性很高。而在第三排座椅向前竖起后,华颂7则会获得一个容积客观的后备箱空间。

    根据输出功率的不同,华颂7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搭载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整体配置更高,油耗表现也更加经济实用,不过两种不同输出表现的发动机均来自于宝马。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曹浩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