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8.98万元 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版上市

2015年01月06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2015年1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8.98万元。这一新车型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宝骏730的产品线,也让宝骏730的产品在配置规格上提升了一个等级。新车型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马牌轮胎、博世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导航系统,满足了用户在便利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双重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730新增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版 8.98

宝骏 7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ESP版车型在动力、操控、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都达到了更高水平。新车不仅使用了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1.8L VVT-i全铝发动机,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PS导航、8英寸手机互联多媒体屏幕、4安全气囊,更使用了高端品牌才会搭载的具有低滚阻,低胎噪的马牌轮胎。同时提供糖果白、大地棕、大漠金、晴空银、星夜黑、琥珀金,六种车身颜色供不同喜好消费者选择。

宝骏 7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7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73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45mm(不带行李架1715mm),轴距为2750mm。宝骏730头部造型比较饱满,简约的U型镀铬轮廓搭配横拉式双条格栅,外后视镜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功能,另外新车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等。 宝骏730标配了透镜前大灯、USB接口、6扬声器、方向盘角度可调、前排中央手扶箱、ABS+EBD、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全车3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宝骏730的1.5L手动标准版将分为5座版、7座版以及8座版三种选择,其余车型则均为7座版本。

宝骏 7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7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7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730搭载1.5L或1.8L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1千瓦,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