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东雪C4L优惠3万元 合资紧凑级车降价排行

2015年01月0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2页 :武汉地区迎来K3最佳购车时机

● 东风悦达起亚K3 最大降价幅度为27%

各地行情

  针对K3现金优惠信息整理,我们发现近期湖北武汉地区优惠幅度最大。目前东风悦达起亚K3最高优惠现金达到了2.8万元,最大降价幅度为27%,但很大部分店内只有少量现车,预购从速。另外,我们通过对K3全国行情进行调查后发现,该车全国优惠幅度普遍集中在1.6万元至1.9万元,唯有武汉地区近期优惠幅度在2.7万元至2.8万元。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原因分析及购买建议

  东风悦达起亚K3是起亚的战略车型,用以替代福瑞迪作为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的地位。K3在去年7月进行了小改款,这一做法也是出于市场策略的考虑。K3的降价只是厂家年底宏观调控的结果,而武汉地区较大幅度的降价很可能是出于区域政策的短期考虑。纵观东风悦达起亚K3的销量,全年月销量保持在12000台左右,通过7月份的小改款从8月开始月销量保持在14000台以上,这也是改款作用的影响。其在紧凑级市场销量排名中常年保持在10到15名之间。

更多阅读:

  2015款起亚K3正式上市 售10.28-14.98万


●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最大降价幅度25%

各地行情

  2015款科鲁兹的降价车型只涉及经典版的三款车,经过对全国范围现金优惠信息进行分析后,以上海地区、贵州贵阳地区优惠幅度最大。目前2015款科鲁兹经典版最高优惠现金为2.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最大降价幅度25%。另外,我们通过对雪佛兰科鲁兹全国行情进行调查后发现,该车全国优惠幅度普遍集中在2万元-2.5万元。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原因分析及购买建议

  之所以降价车型集中在2015款科鲁兹经典版上,是因为2015款经典版车外形只在上一代科鲁兹造型基础之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并不像全新一代科鲁兹率先采用了通用最新的D2紧凑级车平台,外观、动力和配置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当然全新一代科鲁兹车型均没有降价优惠。科鲁兹是紧凑级市场的明星车型,全年绝大部分月销量都保持在20000台以上,其在紧凑级市场销量排名一直维持在10名以内。

更多阅读: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上市 售10.99-16.99万

  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上市 售9.99-11.99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