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东雪C4L优惠3万元 合资紧凑级车降价排行

2015年01月0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3页 :东雪C4L为年底冲量降价

东风雪铁龙C4L 最大降价幅度达到24%

各地行情

  针对C4L车型,我们在全国范围内获取的优惠信息综合排行中发现,以北京地区的现金优惠力度最大,目前东风雪铁龙C4L最高优惠现金为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最大降价幅度达到24%。另外,我们通过对C4L全国行情进行调查后发现,该车全国优惠幅度普遍集中在2.5万元-3万元。

雪铁龙 C4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C4L 实拍 其它 图片

原因分析及购买建议

  东风雪铁龙C4L目前的优惠力度很具吸引力,该车型月销量一直维持在5000台以上,在紧凑级市场销量排名维持在27-29名。C4L作为东风雪铁龙重点车型,不断推出新增车型版本,其1.8L排量占据了其销量的80%。逢年底,店头将适当打开优惠窗口,年底冲量。

  更多阅读:

  东风雪铁龙车载互联版上市 15.79万起


东风标致408 最大降价幅度16%

各地行情

  我们针对408的全国范围现金优惠信息进行分析后发现,以河北邢台、新疆伊犁地区优惠幅度最大,贵州六盘水地区优惠车型最广。目前东风标致408最高优惠现金为2.6万元,但大部分经销商店内现车不足,最大降价幅度16%。另外,我们通过对408全国行情进行调查后发现,该车全国优惠幅度普遍集中在1万元-1.5万元,少数店优惠可达到2.6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原因分析及购买建议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在去年8月上市,在8月之前月销基本维持在4000台左右,8月之后月销量出现上浮达到8000台左右,这与新一代408换代有直接关系。其在紧凑级市场销量排名一直维持在30名上下。其中排量2.0的车型停售之后,1.8L排量车型销量要略超排量1.6的车型。

更多阅读: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上市 售12.97-18.97万

总结:

  通过降价排行来看,一汽大众速腾由于改款时间窗口临近和之前断轴问题影响降价幅度最大,东雪世嘉作为老车型大幅度降价更多出于提升性价比的考虑。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看其降价幅度只是厂家的宏观调控,唯有武汉地区有较大幅度降价应该是区域销售政策的干预。2015款新一代科鲁兹并没有降价信息,只是针对2015款经典版实施了降价调整。可以说,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合资紧凑型车市场中,除了产品本身之外,用户认可度以及价格还是对市场表现有相当大的影响。在这次降价排行中,编辑给出的购车建议为:可以等等改款后全新后悬的速腾,而针对武汉地区东风悦达起亚K3是难得的购车机会。在全国范围看,东雪的世嘉和C4L已经具有很大吸引力,而针对科鲁兹如果喜欢经典版也是不错选择,东风标致408此次降价幅度最小。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