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4.28-5.18万元 五菱宏光V已正式上市

2015年01月09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五菱宏光V于1月9日正式上市,售价4.28-5.18万元。其中包含1.2L实用型、1.2L基本型、1.2L标准型、1.5L实用型、1.5L基本型和1.5L标准型共6款车型,并提供晴空银、亮米黄、月牙白、暴风灰和宝石蓝共计5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五菱宏光V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L实用型 4.28
1.2L基本型 4.58
1.2L标准型 4.88
1.5L实用型 4.58
1.5L基本型 4.88
1.5L标准型 5.18

 法拉利创拍卖行纪录 十大最贵车型占九席

五菱 宏光V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五菱宏光V详细配置表中可以看到,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685mm、1850mm,轴距达到了2720mm,使其拥有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相比传统微客更具优势,尤其4.4米的车身长度远超现有微客产品。在座椅布局方面主要采用7座设计,并且提供5座、8座版本。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V在驱动形式上采用"前置后驱"设计,相比于传统微客的发动机中置,车身"鼻子"变长了,使车辆溃缩区增加,提高了安全性。

五菱 宏光V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宏光V配备了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1.2L、1.5L车型的油耗分别为6.6L/100km、6.8L/100km,相比传统微客油耗平均低0.4L/100km。并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钢板弹簧式非独立后悬架,同时,底盘还特别经过英国莲花工程调校,并经受了中国道路的严苛测试。

五菱 宏光V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五菱宏光V使用了电动加油口门锁,通过车内按键便可开启,省去传统的钥匙开启的繁琐过程,并使用了滑轨锁系统,杜绝加油口门开启,加油枪被滑移门撞击的安全隐患发生。另外,宏光V还配置了欧司朗的前大灯、全员三点式安全带、顶置式安全带、一套带有电子防盗系统的遥控钥匙等20多处贴心安全配置。

五菱 宏光V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舒适配置上,五菱宏光V配备了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双蒸空调、浮动式喇叭按压方式的方向盘、全新组合式仪表盘,各项配置兼具美观与实用。另外,还配备了USB接口、12V电源,以及皮革材质中央扶手箱,使整车品质感与人机性能有了全面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