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GLE63 AMG Coupe首曝! 北美车展发布

2015年01月09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推出GLE 450 AMG-Sport Coupe车型之后,梅赛德斯奔驰似乎依然极力想强调GLE车型带来的运动性能。因此推出了一台较普通动力车型更“暴躁”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GLE 63 Coupe。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该车型的预告图,并且将在最近的北美国际车展NAIAS推出该车型。代号为C292的GLE Coupe车型无疑是梅赛德斯奔驰2014年的亮点车型。GLE 450 AMG-Sport Coupe第一台公开发布的AMG-Sport序列车型(该序列介于普通车型以及高性能的梅赛德斯奔驰-AMG车型之间),紧随该车型的便是高性能梅赛德斯奔驰-AMG版本。

奔驰GLE Coupe AMG

【梅赛德斯奔驰-AMG GLE63 Coupe】

  外观方面:不同于此前发布的GLE 450 AMG-Sport Coupe,这台真正的AMG车型在外观上更为强悍,前保险杠上有一个面积巨大的贯穿左右的辐条,两侧的进气通道尺寸惊人。虽然中央进气格栅上同样有着巨大的“三叉星”标志和单翼辐条,但在辐条中已加入AMG标志。

奔驰GLE Coupe AMG

【从尾部我们可以更清晰地注意到GLE 63宽度巨大的轮胎】

    虽然没有曝光车尾的造型,但毫无疑问该车型将拥有AMG车型的标准配置——整合在保险杠内的四出排气尾喉和扩散器翼子板。

奔驰GLE Coupe AMG

【GLE 63采用了全新样式霸气十足的双七幅AMG轮毂】

  行驶机构方面:这台AMG车型也有所加强。尺寸加大的轮胎要求更大的轮拱,因此AMG车型的轮拱造型与此前发布的GLE 450 AMG-Sport Coupe相比更加夸张。胎宽巨大的轮胎可以提供更强大的抓地力,配合刚性更大的悬架系统,为重心相对较高的车身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使车身姿态更加稳定。为了应对较高的车速,一套高性能制动系统同样在配置之列。此外,可以主动调整车辆在弯道行驶中车身姿态的ABC自适应式空气悬架也可能会出现在该车型上。

奔驰 AMG GT 实拍 图解 图片

【AMG GT上的M178发动机极有可能配备在GLE-63之上】

  动力方面:这台AMG车型很有可能会搭载全新M178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调教为最大功率510匹马力(375kW)、最大扭矩650N.m。该机型用以取代较老的M157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水平。与M178机型相搭配的是7前速AMG Speedshift DCT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 X6M 壁纸 官方 图片

【图为宝马X6 M】

  不出意料的话,梅赛德斯奔驰-AMG GLE63 Coupe将会在北美车展亮相,该车型的推出完善了GLE的车型序列,也结束了宝马X6M一车占据一个市场的时代。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