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雪铁龙C4 Aircross开售 售19.98-27.98万

2015年01月09日14: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1月9日,东风雪铁龙进口车业务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也正式在东风雪铁龙进口车授权网点销售,此次上市的雪铁龙C4 Aircross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7.98万元,相比此前没有变化。另外,雪铁龙C4 CACTUS和全新C4毕加索等进口车型未来也将在东风雪铁龙进口车授权网点进行销售。

东风雪铁龙进口车业务启动仪式现场图】

雪铁龙 C4 Air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4 Air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四驱豪华版】

  雪铁龙C4 Aircross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和标致4008都来自与三菱劲炫相同的平台,在欧蓝德劲炫的基础上对车辆设计进行了一个符合各自品牌家族风格的调整。雪铁龙C4 Aircross用镀铬双横条进气格栅和大灯构成了前脸,而保险杠上则用竖直的LED日间行驶灯凸显出车辆的霸气。车辆尾部采用了镰刀状尾灯,整个设计看上去十分加饱满。

雪铁龙 C4 Aircross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图为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四驱豪华版】

  动力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7N·m,传动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雪铁龙C4 Aircross提供了两驱和四驱选择。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雪铁龙C4 Aircross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