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面带劲儿 4款自主涡轮增压SUV车型推荐

2015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海马S5 1.5T

  [搜狐汽车 导购]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车时锁定在SUV车型上面,SUV车型的灵活空间与强大通过性赢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随着自主品牌涡轮增压技术的成熟,很多的SUV车型也开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车型动力更强,油耗和排放更低深受市场欢迎。本期我们将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颇高的T动力SUV车型,相比合资品牌来说,它们的价格更便宜,基本都在10万左右。

  海马S5

  动力:1.5T 

海马S5 1.5T车型基本参数信息
官方指导价(万元) 10.68-12.38
发动机排量 1.5T 变速箱 CVT
长×宽×高(mm) 4358×1823×1630
最大马力(Ps) 163
最大扭矩(N·m) 223

海马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海马S5 1.5T CVT车型与现款车型相同。最显著的差别在于氙气大灯被彻底取消,只有传统卤素大灯一种光源。另外,前风挡雨刷在新车型上也更换为无骨雨刷。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体而言,海马 S5的造型前卫,全系更是拥有极光绿、极地银、喀斯特灰、珠峰白、波尔多红、马尔代夫蓝、中国红、马里亚纳蓝8种车身颜色,能够俘获大多数喜爱追赶潮流人士的目光。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智能科技方面:海马S5 1.5T CVT配备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包含CAN-BUS局域网技术和快速诊断接口的AMTS智能检测系统等。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功能方面,一改过去车型高配才具有花粉过滤系统,1.5T版本实现了标配。另外,SMART智能行车电脑及时显示瞬时油耗、车门未关闭、续航里程、胎压监测系统等各种信息,使出行更加轻松方便。

海马 S5 实拍 图解 图片

  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首次安装到海马 S5车型上,但目前只有1.5T顶配车型才具备。先进的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包含CAN-BUS局域网技术和快速诊断接口的AMTS智能检测系统,智能检测车辆状态,人车互动轻松自如。

  点评:海马S5总体而言属于一款比较亲民的SUV车型,而且从之前1.6L排量的销量来看,也比较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对车本身而言,海马S5在配置和动力输出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车身工艺也不错,1.5T车型的加入更丰富了消费者车型选择,未来1.5T车型无疑会继续拉高海马S5的销量。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