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面带劲儿 4款自主涡轮增压SUV车型推荐

2015年0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3页 :比亚迪S6 1.5T

  比亚迪S6 8.79-10.79万元

  动力:1.5T

比亚迪S6 1.5T车型基本参数信息
官方指导价(万元) 8.79-10.79
发动机排量 1.5T 变速箱 6MT
长×宽×高(mm) 4810×1855×1680(1725)
最大马力(Ps) 154
最大扭矩(N·m) 240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S6已经上市多年,凭借着大个头、大空间、舒适性、高配置以及低价格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前不久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刚刚引入到S6上,售价区间在8.79-10.79万之间,共有三款车型,同时还增加了一款香槟色。

  比亚迪S6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千瓦)/52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3500rpm,带有缸内直喷技术,这台发动机已经在比亚迪的多款产品上搭载了。三款增压车型全部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S6采用前麦弗逊后三连杆式悬架组合,悬架设定完全以舒适为主,即便在颠簸的路面上也没有生硬的振动,对于坑洼的过滤非常彻底,配合舒适性很高的座椅比亚迪S6的舒适性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依旧延续了高配路线,1.5T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天窗等等,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感受非常绚丽,只不过转速表的延迟有些明显。除低配车型以外,导航及车载电视也在S6上出现,配置确实相当高。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6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比亚迪S6是一款以舒适性为导向的产品,实际感受也确实如此,转向、挂挡、座椅和悬架都比较舒服,而且很容易上手。从上市之初的饱受争议到上市后的加价热销,比亚迪S6完美的诠释了“销量为王”。然而自上市至今已有3年的比亚迪S6虽经历过几次小改款,但这种皮毛的变化根本换汤不换药。此次推出的“换芯”2014款比亚迪S6未来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