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沃蓝达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变化显著

2015年01月12日15:38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继在CES上首度亮相后,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沃蓝达的官图,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此前CES亮相仅能看到外观的明显变化,官方图片显示新一代沃蓝达内饰同样变化明显。

沃蓝达官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沃蓝达没有延续前一代车型类似于三厢掀背的车身设定,而是有着标准的三厢轿车的身段,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有科技感,较窄的中央进气格栅两侧线条锋利,底部大面积的反光样式格栅设计也足够独特。

沃蓝达官图

  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设计方面,新一代沃蓝达Volt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灯组造型,内部结构层次感很强,行李厢盖线条也形成扰流板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

沃蓝达官图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和仪表盘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8寸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和蓝色的一键启动按钮则彰显出流行时尚感。室内色调以深色为主,更有质感。

沃蓝达官图 

    配置方面,新一代沃蓝达Volt增配了10安全气囊(包括前排膝部气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警示、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前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沃蓝达配备了全新的Volt动力总成,包括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沃蓝达官图

     新车配有一块19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80km。新一代沃蓝达所采用的电池由LG公司提供,由96组共192个串联电池组成。每一个电池组件具有自己的固定框架以及温度调节装置,整个96组电池呈字母"T"形分布在车身中轴线以及后排座椅下方,以尽量减少对于车内空间的使用。通过电化学装置的重新设计,新一代沃蓝达所采用的动力电池在重量上减少了13公斤,并且增加了容量。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张强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