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道奇Ram 皮卡越野加强版发布 下半年上市

2015年01月13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5年北美车展上,道奇发布了一款基于Ram 1500皮卡打造的Ram 1500 Rebel车型,据悉该车型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同时其将福特新款猛禽锁定为竞争对手。

道奇Ram 1500 Rebel官方预告

道奇Ram 1500 Rebel车型官图】

    新车针对越野性能进行了一些加强,例如采用了17英寸造型出众的铝合金轮毂以及东洋全地形轮胎,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使车辆离地间隙可达262mm。

道奇Ram 1500 Rebel官方预告

【造型出众的双五幅合金轮毂】

  外观方面:Ram 1500 Rebel的前脸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嵌套式大嘴造型,边框也并未进行常见的镀铬处理,配合蜂窝状的格栅以及大大的RAM三个字母,表明身份的同时使前脸攻击性十足。前杠下方巨大的拖车钩以及发动机盖上硕大的进气口五一不彰显着野性的气息。

道奇Ram 1500 Rebel官方预告

道奇Ram 1500 Rebel的前脸造型霸气外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的内饰配色,座椅上的靠背处采用轮胎花纹纹路装饰,看上去战斗气息浓厚。配合富有设计感的中控台,粗犷中又带着一丝豪华之感。

道奇Ram 1500 Rebel官方预告

新车的内饰野性与豪华并存】

  动力方面:Ram 1500 Rebel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309匹马力(227kW),峰值扭矩为365N.m的3.6升V6 Pentastar以及最大功率395匹马力(291kW),峰值扭矩为556N.m的5.7升V8 HEMI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道奇 Ram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5.7升V8 HEMI 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