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中配性价比最高 2015款福特翼虎全系导购

2015年01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1页 :福特翼虎竞争车型分析
  [搜狐汽车 导购]长安福特全新2015款福特翼虎于1月8日在湛江正式上市,售价19.38-27.58万元。此次2015款福特翼虎通推出六款车型。其中包括搭载全新1.5GTDi发动机风尚型、舒适型以及精英型。2.0GTDi发动机的尊贵型、运动型以及精英型。那么这六款2015款福特翼虎车型,到底哪个值得购买?下面详细介绍下。
 
  竞品车型分析:

  2015款福特翼虎与2013款福特翼虎外观上并无大的差别,主要差别集中在配置和发动机的更新换代。售价公布之后,这款紧凑型SUV的竞争对手也出炉了,竞争车型定位于大众途观丰田RAV4本田CRV马自达CX-5等等。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下这几款车型的差异。

 
 

  从以上的价格来看,福特翼虎略高于丰田RAV4和马自达CX-5,相比主要竞争对手途观来说,价格实惠很多。不论低配和高配,翼虎都有承前启后的作用,满足消费者的低配和高配的价格需求。选择更多,价格和配置上更加灵活。下面,再来看下这几个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差异。

 
  在车身尺寸上,翼虎除了整车尺寸略高于途观之外,在整车尺寸上均逊于其他对手。但是值得欣慰的是,翼虎的轴距除了略逊于马自达CX-5之外,均高于其他竞争对手,这对于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在动力上,翼虎搭载了2.0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242匹,无疑成为竞争对手的领军车型,动力参数毫无悬念的干过所有竞争车型。而从工信部发布的综合油耗上来看,作为美系车的翼虎除了干不过以省油为王的马自达CX-5之外,综合油耗8.8的油耗参数优于主要竞争对手途观和CRV,当然最后油耗多少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开车习惯和整车的实际油耗为准的。

 

  说到这里,对于2015款福特翼虎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上的表现,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吧,那么下面继续来看看福特翼虎的外观,内饰及动力参数。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