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推中型SUV新车Pilot 对标丰田汉兰达

2015年01月14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本田中型SUV新车Pilot
  [搜狐汽车 新车]由本田技研美国研发中心研发的新一代NSX是本届北美国际车展的大明星,在同时,本田北美也透露了另外两款北美市场车型的开发计划,其中便包括本田中型SUV Pilot以及皮卡车型Ridgeline

本田中型SUV新车

  【本田新一代Pilot测试车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在本田SUV车型序列中,Pilot的定位要稍高于CR-V,属于中级SUV车型的范畴。相比CR-V使用了思域Civic平台,Pilot本田雅阁共用平台,与讴歌MDX一同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工厂生产。根据Pilot测试车的照片来看,新一代Pilot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现行的第二代产品有了明显的增加,整个车型的大小更加接近于讴歌MDX。加长的车身后半段也让新一代Pilot可以搭载三排座椅。在美国市场,一台车身长度将接近5米、宽度在1.9米、高度在1.7米且拥有7个全尺寸座椅SUV似乎更符合中型SUV车型的定位。

本田中型SUV新车

  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Pilot减少了许多北美车型的粗犷,增添了日系产品的细腻感。现款Pilot较为方正的设计将被完全取代,取而代之的是线条更加丰富、更具有豪华感的设计。

本田中型SUV新车

  刚直的车身线条增加了车内空间,同时也符合对于SUV车型的预期。但目前还无法判断新车型具体的设计元素,预计新车型将根据本田现有产品的特征进行车型设计。新Pilot的尾部依然保持着方正的造型,平直的车尾以及开启面积极大的车门都保证了后备箱的实用性。

本田中型SUV新车

本田中型SUV新车

  新一代Pilot的车型配置可以参照第九代本田雅阁:侧面并线影像辅助、车道偏离系统以及盲区警示均有可能出现在Pilot上面。入门级Pilot车型将搭配R24W1型 2.4升直列四缸缸内直喷Earth Dream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更高动力配置则有可能为来自讴歌MDX的J35Y5 3.5升V6带有气缸关闭功能(VCM)的机型,最大功率290马力(217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此外,本田还有可能会在Pilot上面使用插电混合动力/版本雅阁所使用的动力系统。

  另外一款车型则是本田在美国市场专有的皮卡RidgelineRidgeline并非用来与美国另外三大品牌的主力皮卡车型相竞争,而是恰好地弥补了入门级皮卡和大型皮卡之间的空白,类似于雪佛兰主力皮卡SilveradoColorado的中间车型。使用整体承载式车身的Ridgeline也拥有不同于普通皮卡车型的舒适性。从此前发布的一张预告图来看,新一代Ridgeline仍然是两排车身(Double-Crew)客舱外加5英尺货箱的搭配方式。由本田北美研发的新一代Ridgeline仍然和讴歌MDX以及北美版本田奥德赛共用同一平台。该车型将会搭载与Pilot相似的J35系列3.5升V6 Earth Dream发动机,搭配一台6前速自动变速器,但可能并不会提供低速四驱系统。

本田中型SUV新车 

  【新一代Ridgeline预告图】

  本田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Pilot以及Ridgeline将会在2016年正式亮相,Ridgeline几乎不存在引入中国销售的可能性,但中型7座新一代Pilot可能会成为丰田汉兰达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