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官图 主打欧洲有望引入

2015年01月15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全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Fiabia Combi车型(国内应为全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据悉,新车将主要面向欧洲消费者,但并不排除未来引进国内的可能。

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版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旅行版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车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更富有张力以及时尚气息。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十分提神。前杠下部贯通式的格栅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十分规整、简洁。

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全新晶锐旅行版大灯组中融入了日间行车灯

    由于这是一台旅行版车型,在车门布局上采用了5门掀背的设计,巨大的尾箱空间是其区别于普通晶锐的地方。全新晶锐旅行版的车侧线条也更加修长,视觉上使得它看起来更加宽大扁平。

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全新晶锐旅行版的车身更加修长】

  内饰方面:由于官方并未发布全新晶锐旅行版的内饰官图,于是我们猜测其将采用与普通晶锐相同的内饰设计。整体上较为“平铺直叙”,但也足够实用。

【全系斯柯达晶锐内饰设计】

斯柯达晶锐上的1.4TDI柴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晶锐旅行版沿用了大众的PQ25平台,动力方面将搭载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60匹马力,44kW)、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110匹马力,81kW)以及一款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150匹马力,110kW)三款汽油发动机,另外还将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柴油发动机的选择。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晶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上海大众并没有把现款晶锐旅行车引入国内生产,但面对对于空间有巨大需求的消费者以及国内对于旅行车越来越高的接受度,并不能完全排除这款车型国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