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曝东风标致308S内饰官图! 将4月正式上市

2015年01月19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1月19日,搜狐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东风标致308S内饰官方图片及相关配置信息。而搜狐汽车编辑已经对标致308S开始了新车实拍,随后将为网友奉上新车实拍解读。新车将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分别为1.6L、1.2THP和1.6THP。除此之外308S还将配备BLUE-i车载互联系统、全景玻璃顶、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配置。根据之前消息,东风标致308S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标致308S 广州车展实拍

  国产新一代308S基于新一代欧版的308打造,所以只有两厢的车型。308S的外形也采用新一代欧版308的设计风格,前脸上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而小狮子标则从现款车型的引擎盖上挪到了进气格栅中间。该车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255/1820/1480mm,轴距2620mm。

标致308S内饰 

  内饰部分:设计同样是原汁原味,仪表台和中控面板的设计都体现了法系车型的独树一帜。向上凸起的仪表台设计风格已经在之前的2008车型上有所体现,多功能方向盘的辐条设计很有立体感。中控面板的触摸屏和几个非常有限的物理按键结合,体现了简约风格。

标致308S内饰

  配置方面:标致308S配有9.7吋触控屏幕。作为新一代多媒体导航产品,9.7吋超大触控屏幕集空调、多媒体、行车电脑、导航、设置、网络、蓝牙电话等7大功能的设置操作于一体,导航信息更清晰,行车信息更直观。同时配以7.5°倾斜设计的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更便于驾驶者读取信息和操作,提供给驾驶者最直观、最便捷、最智能的驾驶体验,时刻彰显简洁与科技的未来感。

东风标致308S配置

  308S搭载了东风标致Blue-i车载互联系统,在线提供包括天气、新闻、兴趣点、道路救援呼叫在内的一系列信息服务。其强大的一键导航功能,让寻找目的地这件事更加迅捷。另外,该系统路况实时更新间隔仅为2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车主在路上发生意外,308S强大的E-Call功能将自动与后台联系,提出服务请求,让您的用车生活更加智能安全。

  此外,308S搭载盲区探测系统,探测范围18㎡,当有车辆进入盲区时,外后视镜LED指示灯将自动亮起予以提醒,提高驾驶安全性。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在前后仅30cm距离便可水平侧方停车入位,左右大于车宽35cm空间即可垂直倒库入位,并帮你自动计算出理想的泊车轨迹。

标致308S内饰

  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可以在怠速状态下智能关闭发动机,节油10%-15%。东风标致308S拥有1.444㎡全景天幕玻璃顶,该全景天幕玻璃顶使用高品质材料,其遮阳帘更可隔绝95%的外部光线,遮光防晒效果更出色。同时,308S配备的全LED灯光系统,涵盖头灯、尾灯、日间行车灯、高位刹车灯等共计135颗LED灯。

标致308S内饰

  动力方面:308S搭载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45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而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3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5.2L,排放可达欧六标准。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