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直面中级"三宝"?吉利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2015年01月22日0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强
第1页 :吉利博瑞GC9简介

  [搜狐汽车 导购]中级轿车一直是让自主品牌颇感尴尬一个细分市场,多年的努力难见突破,查看2014年中级车销量排行榜,合资品牌里风靡者经常月销过万,而自主品牌多在几百辆徘徊。去年底,吉利博瑞GC9在水立方惊艳亮相,国际化团队设计的外观让其收获“最美自主中级车”的称号,各项配置、动力总成等也颇受好评,再次点燃自主品牌征战中级车市场的希望。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车是一种比较理智的市场行为,自主品牌想要获得消费者真金白银的支持,就要拿出靠谱的产品。博瑞GC9预计在今年3月上市,之前的褒奖让其市场表现备受期待,但是卖车不是一家的事儿,知己更要知彼。搜狐汽车认为,吉利博瑞GC9的竞争对手绝不局限于其他自主中级车长安睿骋奔腾90、荣威950传祺GA6、绅宝D80等),更大的对手应该是价格下探后的合资品牌中级车,如现代名图起亚K4,甚至是被戏称为“屌丝三宝”的索纳塔8起亚K5迈锐宝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索纳塔八

  鉴于此,此次分析的竞争对手选择如下:自主品牌选择长安睿骋奔腾B90(目前自主品牌中级车里销量较好的车型)、传祺GA6(去年12月刚刚上市);合资品牌选择现代索纳塔8起亚K5雪佛兰迈锐宝,理由在于该三款车型在合资品牌中级车里售价较低而且热销,博瑞GC9可能会在价格上与之相遇。

    博瑞GC9简介: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博瑞GC9竞争力分析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