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奔驰新一代C级Coupe 预计今年年内发布

2015年01月22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按照现款车型的设置,除了已经面世的一款四门轿车以及四门旅行车外,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轿车还将有双门硬顶以及双门敞篷轿跑车两款不同车身形式。新一代C级Coupe车最近被曝光,该车型有望与新一代双门敞篷跑车一同在今年年内发布。

C级 coupe

  【全新一代C级Coupe】(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从测试车来看,全新一代C级Coupe车基本沿用了C级轿车的前脸设计,并不如新款S级CoupeS级在车身外观上有着较大的差异,但Coupe车使用了现有C级轿车不常见的单翼辐条与环绕车标星辉装饰的进气格栅,这一设计仅在各类AMG以及S级Coupe车型上出现过。因此猜测这是梅赛德斯奔驰Coupe车型系列的标志性配置。此外,C级Coupe车也会使用不同的车型套装,各个套装在细节上可能有所不同,但可能不会有带有奔驰立标的Exclusive(豪华)套装,以体现Coupe车型的特殊性。

C级 coupe

  【全新一代C级四门轿车】

  C级Coupe车的车身侧面非常流畅,弧线形的车顶与车尾相连接,隆起的车尾行李箱盖让整个车尾类似于快背+鸭尾的搭配。C级Coupe车减小了前风挡的倾角,视野范围的改变让后视镜的安装位置从车窗顶端更换到车窗下方。虽然设置了四个成年人座椅,但由于车顶弧线设计的局限,C级Coupe车可能并不能提供充裕的后排空间。

C级 coupe

    车尾的设计则完全来源于S级Coupe车型,长条形横置尾灯、位于后保险杠上的牌照框以及尾箱盖中央三叉星标志,均与S级Coupe如出一辙。由于测试车伪装的原因,目前还不能准确判断尾箱盖是否会有尾翼和翘边。

C级 coupe

【C级Coupe】

 C级 coupe

S级Coupe

  C级Coupe将完全沿用C级轿车的动力系统,但入门级发动机可能会比轿车版本的功率更高,因此M270系列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可能不会出现。M271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将会成为主力机型。另外,C级Coupe还将会有搭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机的AMG-Sport车型以及搭配全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MG车型。所有C级Coupe车型的标号均与相对应的轿车版本相同。传动形式也会有后轮驱动以及4-Matc全轮驱动两种选择。变速器则标准配备6前速手动变速器或者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C级 coupe

  新一代C级Coupe将沿用C级轿车内饰

  在配置上,C级Coupe的配置将与C级轿车相同。其中包括带有触摸功能的全新Command系统手柄、全套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等。代号为C205C级Coupe会在2015年年内发布,有望在日内瓦车展期间。该车型将迅速投产,用以取代目前的上代车型。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