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大众Tiguan最新遐想图 将推5座/7座版

2015年01月22日13: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大众汽车公布了全新一代Tiguan车型的最新信息,全新Tiguan将大量采用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并推出五座标准版、七座版长轴距版以及五座运动版三款车型。据悉Tiguan五座标准版将于明年在德国大众的汉诺威工厂下线,另外两款将随后推出。而其国产版的途观也将同步引入。

全新一代Tiguan最新遐想图

【全新一代Tiguan遐想图(图片来源:designrm.wordpress.com)】

  全新一代Tiguan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其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加大。据了解,Tiguan五座标准版车型轴距将达到2700mm,超过国产途观的2684mm,比现款Tiguan增长了96mm,宽度也会更宽。

全新一代Tiguan最新遐想图

【全新一代Tiguan遐想图(图片来源:designrm.wordpress.com)】

  另外,全新一代Tiguan七座长轴距版推出后将主要锁定北美、中国、中东及欧洲这几大市场。得益于MQB平台,新车的车身重量比现款车型或降低70kg左右。

全新一代Tiguan最新遐想图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全新一代Tiguan预计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传动方面,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搭载10速DSG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配置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Haldex5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