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新ix35将更换定名 上海车展首发

2015年01月22日1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国产现代新ix35将有望在2015年上海车展期间首发,并且命名也将进行调整(老款ix35名称保持不变,新国产ix35采用全新定名)。目前全新一代车型已处于路试阶段,国内的测试工作相信正在秘密进行当中。

新一代ix35实车曝光 将在北美车展发布

【新一代ix35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新一代ix35有着一个十分犀利的前脸,相比于现款车型丰富的曲线以及曲面设计,新一代x35使用了大量的直线和折角元素,这一变化同样可以在新一代索纳塔和新一代劳恩斯/Genesis上可以看到。标志性的大面积呈盾牌状的前进气格栅已经变为了大折角六边形形状,进气格栅下方还有着同样棱角分明的保险杠进气口,加上发动机盖上向中央收拢的线条,整个前脸呈现出一个“X”的线条形状。

新一代ix35实车曝光 将在北美车展发布

  新一代ix35的尾门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倾斜,拥有明显的折角,横置长条形尾灯的长度有所加长,且正好处于尾门折线位置。尾灯的形状带有明显的棱角,使得新车型的车尾层次感分明,整体效果非常好。新车型的尾门增大了开启面积,拍照的位置也从尾门中央下降到尾门下缘上方,使得车尾的视觉感更为宽大。

    从测试车尺寸来判断,新一代ix35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ix35宽大竖直的车头、C柱后方的面积均体现了这一趋势。在车身尺寸上的增加会使得新一代ix35的内部空间更为充裕,整个车身尺寸和比例已经与更大一级的胜达Santa Fe颇为接近。

新一代ix35实车曝光 将在北美车展发布

 

  新一代ix35并没有采用类似于杰恩斯Genesis以及全新索纳塔方正的设计,依然采用了相对经典的弧线形中控台以及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方向盘的设计已经换为与全新索纳塔相似的造型,中控台上方的多媒体屏幕以及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造型有所变化,但可以判断多媒体系统依然通过触摸进行操作。

新一代ix35实车曝光 将在北美车展发布

  新款ix35预计会保留现款车型的悬架布置形式,依然为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新车型的传动形式将是前驱或者适时全轮驱动两种方式。动力方面,现代集团的Theta系列2.4升直列四缸GDi缸内直喷发动机(139千瓦/240牛米)将确定会出现在新款ix35上面,现代集团还将会研发一款同样使用直喷技术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用以填补其在2.0直喷机型上的欠缺。此外,新款ix35还将会配置一款涡轮增压机型,该机型很可能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现代ix35

  上述汽油机型,除了1.6升涡轮增压机以外,所有的发动机均已在中国国产。再加上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以及现款ix35车型的热卖,新款车型将会在第一时间作为引入国内。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