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将2016发布

2015年01月23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Mini推出全新一代三门以及五门掀背版Mini车型之后,下一个发布的新车型很有可能是新一代Countryman。该车型目前正在工程测试中,有消息称该车可能会在2016年发布。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曝光

【新一代Countryman测试车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Mini所有的新车型都将使用宝马集团UKL柔性前驱平台,除了Mini外,这一前驱平台还被用于宝马X1以及2系列Active Tourer等车型。柔性化设计使得该平台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均可以改变,在驱动方式上则可以容纳前驱以及全轮驱动两种形式。因此新一代Countryman完全有可能成为一台可以提供充裕空间的实用车型,而非简单的小型变种车。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曝光

  从测试车来看,新一代Countryman确实变得更为魁梧,虽然其轴距可能并不比同平台的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的2669mm更长,但也可以达到Mini五门掀背版的水平。新一代Countryman延续了Mini的风格,大角度的风挡、直立的尾箱门、撞色车顶、与后车窗不等高的三角窗均是现有车型的设计元素。虽然定位SUV车型,但较低的底盘间隙依然证明这更多是一款城市多功能车型,车身周围的黑色塑料材质防擦条则保持了装饰性和实用性。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Mini Countryman

  类似于新Mini,新一代Countryman在设计细节上也注重与现有车型的联系。虽然增大的车身尺寸让新一代Countryman的前脸结构比例有所变化,但大面积的大面积中央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方的方形进气口以及不规则椭圆形前灯组都让新一代Countryman有着怀旧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测试车的前后灯组用于伪装而没有使用量产车型的样式。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曝光

  新一代Countryman的内饰将随着Mini全新三门以及五门掀背车型更新。但可能在部分细节上有所变化,以形成车型的独特性。新一代Countryman同样有着丰富的配置,包括HUD抬头显示器、基于雷达的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道路指示牌信息识别系统、主动制动预警、追尾预警系统以及带有后摄像头的泊车辅助系统。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曝光

  新一代Countryman将采用与已经发布的两款Mini车型完全相同的动力配置。包括B38系列1.5升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三缸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以及B48系列2.0升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四缸缸内直喷机,最大功率192马力(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柴油机则有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高压共轨柴油机,该柴油机同样配备Valvetronic与VANOS系统,并且使用了可变翼片截面的涡轮机(VTG),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四款动力配置均可以与标配的6前速手动变速器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器搭配。名字为Minimalism的启停功能是所有动力系统的标准配备,新一代Countryman可能会在驾驶模式上增加越野功能项。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