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71.8万元起售 奔驰新款CLS现已正式上市

2015年01月23日17: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搜狐汽车 新车上市] 2015年1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新款CLS运动轿车上市,并向中国消费者提供CLS 260、CLS 320CLS 400 4MATIC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分别为71.8万元、76.8万元和98.8万元。与此同时,两款高性能的AMG车型CLS 63 AMG 4MATIC和CLS 63 AMG S 4MATIC也一并上市,售价分别为177.8万元和186.8万元。

 

2015款梅赛德斯奔驰CLS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CLS 260 71.8
2015款CLS 320 76.8
2015款CLS 400 4MATIC 98.8
2015款CLS 63 AMG 4MATIC 177.8
2015款CLS 63 AMG S 4MATIC 186.8

奔驰 CLS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款CLS运动轿车的车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最新的研发成果。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无疑来自于具有未来感的多光束LED大灯(标配于CLS 400 4MATIC及以上车型),它能够迅速地根据车辆前方路况和交通状况调整光线分布。配备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的远光灯组,由24颗高性能、高精度独立控制的LED光源组成,可通过前挡风玻璃后的摄像头监测路况,并以每秒100次的速度根据路况自动调整每颗LED的开闭,确保在各种交通状况下,始终带给驾驶者高性能、高精度和大范围的照明,并不会对其它交通参与者造成眩光。同时,CLS 260和CLS 320标配了LED高性能大灯,消费者也可根据需求选装多光束LED大灯

  此外,可实现光照明暗多级调节功能的新型深红色全LED尾灯组与头灯设计相得益彰,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也让新款CLS在夜晚如霓虹般绚烂。当夜间使用钥匙为车辆解锁和上锁时,全新多光束LED还会绽放出优雅的蓝光以示欢迎或暂别。新款CLS延续了一贯优雅的高腰线设计,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两侧带有面积更大的进气口。新款CLS运动轿车动态、醒目的前部采用带独立格栅条的闪钻镀铬格栅(标配于CLS 400 4MATIC)和黑钻格栅(标配于CLS 260和CLS 320),在视觉上比前代车型更加清晰优雅。同时,在前代CLS提供的11种外观颜色基础上,新款CLS更新了包括磁铁黑、水晶棕等两款外观颜色,让消费者享受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而新款CLS AMG车型则采用了前部双幅银色镀铬幅条及车尾带有侧边出风口与镀铬装饰条的AMG车身设计,视觉效果更显硬朗出众。CLS 63 AMG S 4MATIC车身侧面铬银色门槛饰板、红色制动卡钳以及行李箱盖上带有鲜明黑色"S"字样的AMG标识,处处透露着张扬的AMG设计风格。

  8英寸独立中央媒体显示屏采用彩色高分辨率,视觉效果更为出色。中控台上的COMAND中央控制快捷键按钮由2个增至4个,令操作变得更简洁;全新设计的三辐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重新优化了按键布局,令驾驶者感受更为合理的操作。车门内饰板上的座椅调节钮由黑色合成材料升级为更加精致的金属材质,还提供较之前代更丰富的6种不同类型全新饰条。

  新款CLS AMG 车型的内饰中具备带有AMG专属标记的AMG运动座椅、AMG高性能方向盘、车门饰板、车门扶手和中控台上鲜明的灰色缝线(CLS 63 AMG S 4MATIC黑色内饰方案),将水晶灰色座椅安全带映衬得格外耀眼。AMG仪表盘带有独特的红色指针,带 320 公里/小时表盘和 AMG 标志的车速表。

  新款CLS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三款发动机,其中,CLS 320CLS 400 4MATIC车型搭载了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极低转速时输出极高的扭矩。CLS 400 4MATIC车型拥有24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令人叹为观止的480牛·米强大扭矩,相比前代CLS 350车型,其功率提升了20千瓦,扭矩提升达110牛·米,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的搭配。

  新款CLS 63 AMG 4MATIC 和CLS 63 AMG S 4MATIC车型则搭载全新调教的AMG 5.5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410千瓦,扭矩为720牛·米;后者则拥有430千瓦动力输出,800牛·米扭矩,在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型变速箱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从前代车型的4.5秒提升了近1秒,仅需3.6秒。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首次装备于CLS车型,而AMG全时四轮驱动(4MATIC)标配于更加极致的CLS AMG车型。

  新款CLS搭载功能性更强的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能全面升级。在非AMG车型上新增了包括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和车道追踪组件(Lane Tracking Package),以及全系配备的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在原有丰富的安全系统基础上,进一步保证了驾乘人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当然,不可不提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实现的人车同步。其中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的硬盘导航系统带有全新的3D导航,并提供实时路况信息。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