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10.38-14.98万元 三菱新翼神1月24日上市

2015年01月24日21: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东南汽车的国产新翼神于1月24日正式在店头上市,消费者已经可以在东南汽车的销售店购买。东南汽车随之也公布了新翼神的指导售价,售价区间为10.38-14.98万元,包括三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

东南汽车2015款新翼神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时尚版 10.38
1.8L CVT 时尚版(国IV) 12.68
1.8L CVT 时尚版(国V) 12.78
1.8L MT 致尚版(国IV) 11.78
1.8L MT 致尚版(国V) 11.88
1.8L CVT 致尚版(国IV) 14.08
1.8L CVT 致尚版(国V) 14.18
2.0L CVT 旗舰版 14.98
搜狐汽车制表

三菱 翼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新翼神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新车前进气格栅改为一体式设计,周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三菱车标也由格栅中部移到了格栅上方。

三菱 翼神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翼神将统一采用黑色的内饰设计,车内还将采用亮银色的饰条装饰,新车的前排座椅上还会增加“Lancer EX”刺绣。配置方面,新翼神标配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USB+AUX接口,部分车型配备有牵引力控制、正副驾驶席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

三菱 翼神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上,新翼神将会搭载1.6L、1.8L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由于是小改款,新翼神在驾驶和操控方面不会有变化。

相关阅读:

    细节小改动力不变 体验2015款三菱新翼神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