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标致限量版RCZ官图! 与摩托车商合力打造

2015年01月26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昨日,标致发布了一款纪念版车型 RCZ R Bimota。该车型是标致汽车与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Bimota合作推出的一台限量版纪念车型。

标致RCZ限量版

标致RCZ R Bimota】

  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Bimota并不像另外几家摩托车生产商杜卡迪Ducati以及MV Agusta为人所知。但Bimota在各种摩托车赛事中并不是稀客,Bimota在最初开始使用改装铃木本田以及川崎摩托车参加比赛,后期开始自行研究车架。Bimota曾经赢得过著名的曼岛摩托车赛,也赢得过SBK Superbike世锦赛的冠军。在赛场上,Bimota也确定了自己红-白车架涂色的样式。

标致RCZ限量版

标致RCZ限量版 标致RCZ限量版

【遍布全车的Bimota摩托车元素】

  相同的车身涂色也出现在了RCZ R Bimota上面。这台RCZ R Bimota有着“PB104”的代号,其中P代表标致,B代表Bimota,1代表项目序号,04则指代车轮数量。除了红白色拉花以及意大利国旗之外,RCZ R Bimota还有涂黑的车门框架、后视镜外壳以及黑色的碳纤维波浪形车顶。RCZ R Bimota所采用的18英寸特殊造型轮辋也以哑光黑色为底漆,在轮辋外圈以及中央的标志处使用了红色配饰。舞狮标志也均使用了黑色哑光漆,而非普通标致车型的镀铬材质。

标致RCZ限量版

【内饰颇具运动与时尚气息】

  RCZ R Bimota的内饰大面积使用了Alcantra织物材质覆盖件,搭配红色缝线,RCZ R Bimota在空调出风口上设置了红色饰板,在车门拉手上则设置了红-白色饰板,并且取消了三个中央出风口中的一个,更换为涡轮增压值显示屏。在副驾驶座前方还额外增加了一个tomtom导航仪/多功能显示屏。在两副运动座椅的后方,RCZ R Bimota设置了用于储藏摩托车头盔的储藏阁,在后风挡上设置了GoPro摄像仪,也为这台跑车增加了摩托车运动的元素。

标致RCZ限量版

【Alcantara、真皮搭配红色缝线】

  RCZ R Bimota在车身结构上与RCZ R车型并无较大变化,仅仅增加了后尾翼的长度和角度,并没有采用额外的轻量化结构。但在动力系统方面,RCZ R Bimota做了额外的强化,使用了更为激进的发动机ECU、排气系统以及大风量空滤以及大流量中冷器,因而RCZ R车型所采用的EP6 CDTR 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已经从270匹马力(200千瓦)增加到304匹马力(224千瓦)。发动机通过6前速手动变速器以及电子差速锁将动力传输到前轴上。行走机构方面,RCZ R Bimota在RCZ R的基础上额外降低了10mm车高,并且在前轴使用了全新的四活塞制动卡钳以及直径为380毫米的制动盘。

标致RCZ限量版

【大尺寸四活塞刹车卡钳】

  RCZ R Bimota将会在维罗纳摩托车展览会正式发布。该车型将可能以限量版车型进行发售,其售价将会超过目前的RCZ R车型。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