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60内饰"简陋"采用全新家族前脸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奔腾系列近期动作力度较大,除了前期曝光的奔腾B30、奔腾B50换代意外,近期又有网友曝光了正在开发中的奔腾B60,如此一来整个奔腾系列就有了五款轿车,几乎囊括了所有的车型级别。

  奔腾系列近期动作力度较大,除了前期曝光的奔腾B30奔腾B50换代意外,近期又有网友曝光了正在开发中的奔腾B60,如此一来整个奔腾系列就有了五款轿车,几乎囊括了所有的车型级别

  根据目前仅有的这张白车身谍照可以看出,整个前端造型与前期曝光的奔腾B30到是十分接近,这说明新一代奔腾家族脸谱正式成型,只是针对细节部分做适当的调整,进气格栅造型与B30接近,但向大灯交汇之处还是做了延伸处理,直接与异型大灯的黑色边框融为一体。

  

  

  

  

  

  

  

  【此前曝光的B30谍照】

  而在雾灯框部分可以看出,取消了普通的卤素灯泡设计,全部采用LED灯具,这是现在较为流行的设计方案。

  整车最出彩的还是其腰线设计,目前类似的设计也不算少见,例如广汽传祺GA3,只是后者是A级车型,而奔腾B60由于定位高于B50,因此车身长度更大,轴距预计与B70接近,如此一来,侧面轮廓也就更为舒展。

  具体参数目前还不清楚,甚至连动力搭配都难以判断,预计与B50换代、B70等较为接近,可能的搭配是1.8T乃至一汽正在开发的1.4T发动机一汽这台1.4T发动机的编号为4GB型,对标大众的EA111型,相应的参数指标和结构都会接近,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方案还未透露,金搜狐将继续关注此车的最新动态。

  

标签:新车国内谍照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车话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