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推七款车型标配ESP国产锐界部分配置曝光

2015年01月27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搜狐汽车 新车]长安福特锐界已经对外公布了25.88-43.68万元的预售价格,其中5座版最低售价25.88万元起,7座版本的售价区间为28.58-43.68万元。国产锐界有望于今年5月份上市,现在搜狐汽车获取了部分车型的配置信息。标准配置方面,长安福特锐界可以说十分丰富,在顶配车型上更是武装到了牙齿。

  消息表明长安福特锐界将会上市七款车型。灯光方面将标配带有伴我回家功能的前大灯,前雾灯LED组合后尾灯和LED高位刹车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也均位于标准配置之中。全系车型提供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有加热功能,并提供照地灯。车身方面后扰流板、后窗加热及雨刷以及侧窗镀铬装饰条和双排镀铬排气管,均为标准配置。

  车内配置方面,皮革方向盘、眼镜盒、220V电源、点烟器、12V电源、扶手箱一应俱全。国产锐界还标配了全功能旅程电脑、花粉过滤器和后排出风口及室外温度显示。前排座椅高度可调,前排头枕4向调节后排为两向调节。CD影响、无钥匙入车以及无钥匙启系统,甚至换挡拨片也被列入标准配置。

  安全方面ABS/EBD/ESC/TCS/EBA/BLD/HAS均被列入国产锐界的标准配置,并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气囊。标准配置除倒车雷达外,顶配车型提供了360°全景影像系统以及盲区监测系统。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系配备倒车影像

    在动力上全新锐界将搭载2.0T、2.7T两款引擎,而3.5L发动机暂不国产,仅会出现在进口车型中。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贺宁>>>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