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写点东西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坚持做一件事情

  微信公众号刚刚推出的时候,我就注册了,真是起来了大早,也木有怎么运营,老是觉得自己啥都木有,不知道写些啥。我是微博控,没事刷微博,在微博上看到了很多,也知道了互联网是去做,不仅仅是去想,点子再伟大,不去努力,也白搭。新浪微博自媒体申请一直到现在也木有下来,360自媒体呀,百度自媒体呀,都需要认证,都申请不下来,今天下午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搜狐汽车自媒体,我就去申请了,不到二十分钟就申请下来,我装模作样的拿起笔和本子,到底写啥,一会想写这,一会想写那,下班在班车上我还一直在思考,既然自己喜欢互联网,并且从事汽车营销,那就写互联网和汽车呗,把自己想写的,写下来,慢慢的尝试,也许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这次我一定坚持写下去,那么就从今天开始

  

  RockLiu

  2015.1.26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汽车生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