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或迎来最强对手 长安CS95量产版曝光!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2014年搜狐汽车曾经率先曝光过一组借助汉兰达外壳伪装的长安CS95测试车谍照。而近日,搜狐汽车又得到了以真实车身测试的,长安CS95量产版的伪装谍照。从谍照上看,新车尺寸宽大,设计已与概念车有了很大变化。据悉,新车将会在2015年年内发布

  2014年搜狐汽车曾经率先曝光过一组借助汉兰达外壳伪装的长安CS95测试车谍照。而近日,搜狐汽车又得到了以真实车身测试的,长安CS95量产版的伪装谍照。从谍照上看,新车尺寸宽大,设计已与概念车有了很大变化。据悉,新车将会在2015年年内发布,未来该车的主要对手将锁定哈弗H9

  

  

  

  外观方面:长安CS95整车线条十分硬朗,前格栅采用三条幅镀铬设计,条幅很宽,下进气口由镀铬装饰点缀。同时前大灯内部还使用了菱形装饰框,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

  

  

  

  

  

【后排空间充裕,带独立空调

  内饰方面:CS95的中控台设计规整又不失豪华感,大尺寸的液晶屏一点不输哈弗H9,而仅从谍照上看,仪表也有大面积液晶屏的区域,以增添科技感和为多功能影音系统提供支持。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独立的后排空调

  

  动力方面:长安CS95量产版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有望于2015年内正式发布。

标签:国内谍照新车SUV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