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好一场高逼格的线下活动?重细节、讲故事

标签:品牌活动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讲故事永远比下定义更让人印象深刻,注意细节更能提高活动的整体质量。这一次,我不得不为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点个赞。

  23号晚间,AM的朋友圈被小贝刷屏了。按理说,男神的光芒如此耀眼,理所当然地看不见别人,我却在这场“致心?致成就”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上记住了很多人,他们中的一些甚至并不那么出名。

  我们知道捷豹喜欢拿车主做文章,他们的“捷豹XF锋尚圈”正是一个针对车主和准车主的互动平台。而这场“致心?致成就”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说白了亦是为捷豹车主准备的。五大成就人物奖项,致敬的是不忘初衷、激情不止,且多年来与捷豹相伴而行的车主典范。

  对于“心成就”这个名词,捷豹路虎中华区总裁高博先生是这样解释的:“所谓‘心成就者’,是那些内心渴望成就的人,他们有着杰出的技能和控制力,追求高标准的卓越。他们始终明白自己的目标所在,一直在寻求挑战,且从未停止努力。这描述的正是很多捷豹车主的特性,他们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成就者。”

  捷豹总是不厌其烦地通过各种平台给它的车主画像,描述得多了,难免会让人觉得有点虚幻甚至是装逼的感觉。现在他们请来一些精英车主为另一些精英车主颁奖,颁奖前讲还为你讲一讲这个人的故事。你突然就会觉得,这个面目模糊的群体逐渐生动,并一个个走到了实处。

  这些颁奖嘉宾你想必如雷贯耳,在人生巅峰华丽转身的蔡少芬和张梓琳,探索新领域的全能音乐人张亚东,从心改变的创作才子陶喆,在音乐中释放自由的音乐诗人李健,敢于突破樊篱的搜狗集团CEO王小川,改变世界对中国极客认知的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这些获奖的捷豹车主亦是各自领域的精英人物,设计界为中西方艺术搭起桥梁的陈幼坚、在电影界推动时代前进的胡其鸣,知名主持人、资深汽车评论家胡彦清女士,享誉国际的刀剑收藏家皇甫江先生,知名家居设计师、中国Art Deco风潮的引领者吴滨先生……

  

  

  听了这些故事,见了这些人,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捷豹没吹牛啊”,从而对这个群体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整个活动中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细节是,捷豹不但为这些杰出的捷豹车主开碑立传,在整个活动的最开始,同样拿出了一些篇幅为那些更普通的、却更真实的车主讲故事。梦想成为芭蕾舞演员的小女孩,由妈妈开着捷豹送往舞蹈教室;两个热爱骑行的好友,归国创业后不忘继续自己的骑行梦想;律师带着一家三口,假期开着捷豹去看星空。

  讲故事永远比下定义更让人印象深刻,在这些故事中,捷豹承载着车主平凡的梦想、友情,还有爱。

  

  

  小贝作为颁奖嘉宾,颁的是“捷战不止 挑战小贝”捷豹挑战赛的奖项,同时,还和一群参与捷豹中英足球交流项目的孩子们进行了互动。这在给捷豹车主画像的意义之外,又增加了活动总结和公益的维度。想必提及小贝的人一定很多,那我就不提了。用网上一句很流行的话来说,是“明明靠脸吃饭就可以了,偏偏还要靠才艺。”那就放张脸,别的尽在不言中。

  

  

  总之,不论从声光效果来说,还是从讲故事的水平来说,捷豹这场“致心?致成就”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都可以算得上一次高大上的活动。你明明知道这是它塑造品牌形象的一种方式,但偏偏讨厌不起来,反而接受度很高。

  另外我非常赞赏的细节还有,入住酒店的房卡和酒店的电视开机画面,通通都是捷豹。覆盖到这么小的细节,看来是真的用了心。那我也真心实意为捷豹点个赞。

  

  

标签:品牌活动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企业动向」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