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兰博基尼撞护栏面目全非 司机弃座驾失踪(图)

2015年01月28日07:17
来源:现代金报
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兰博基尼车头损坏严重
兰博基尼车头损坏严重


  昨天凌晨4点多,杭州一高架桥上,一辆兰博基尼跑车撞上护栏后,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横在路上。由于兰博基尼构造特殊,拖车处理起来很麻烦,导致早高峰时段,高架北向南方向出现大堵车,直到上午9点才有所恢复。但令人吃惊的是,兰博基尼撞车后,其驾驶员抛下豪华座驾不知去向,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追查司机的下落。

  记者 尚淑莉

  出事的是一辆

  温州牌照的兰博基尼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兰博基尼跑车出事的现场—钱江4桥滨江方向距离江南大道下匝道不到200米处。

  记者赶到时,出事的兰博基尼刚从大桥上被拖了下来。靠边停在江南大道上。记者看到出事的是一辆温州牌照(浙C)的橙黄色兰博基尼,这辆跑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整个车头凹陷变形,车身左侧有大片刮擦痕迹,车尾左侧也破损严重,不仅“屁股”开花,左后轮的轮胎也瘪了,就连轮殻也缺了一块。

  记者留意了一下,车内气囊没有弹出来,前挡风玻璃和驾驶室内也没有明显血迹。

  驾驶员疑似逃逸

  警方正追查其下落

  杭州路桥公司在高架上做清洁的工作人员目睹了事故发生的过程。

  “兰博基尼当时沿着大桥自北向南行驶,开到江南大道下口处,突然撞上了护栏,车头几乎转了180度。”桥梁的养护工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4点多,他们在桥上发现了这辆兰博基尼

  “撞了护栏起码又开了几十米,擦上去后,由于车速过快,前面机盖都飞到对向车道去了。”该养路工人说:“我们掉头上来的时候,就已经看不到司机了。”

  车祸发生后,驾驶员弃车离开了现场。记者随后从处理该起事故杭州交警支队上城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交警当时在事故现场看到2名男子,不过经调查确认他们都不是兰博基尼的驾驶员。民警说,目前正在追查兰博基尼驾驶员的下落,为何弃车离开还不得而知。

  花了近5小时

  才把兰博基尼拖下高架

  兰博基尼撞车后,杭州交警部门很快就人前往处理。不过,因为这辆跑车撞得实在太严重,其中2个轮子是抱死状态,根本无法开动。

  交警叫来拖车后,拖车师傅也是束手无策。据拖车师傅介绍,跑车的构造跟一般的家用轿车不太一样,因为它的底盘低且轮子抱死,所以拖车不敢轻易下钩子,“万一把豪车拖坏了那可了不得”。

  而不巧的是,兰博基尼撞了后,又出现两辆车追尾的事故。“兰博基尼撞了以后,道路封道,我们在车后面放了警示桩。可7点多钟,准备拖车的时候,后面一辆现代轿车又和一辆面包车发生了追尾。”桥梁的养护工人说。

  当时早高峰已经到来,拖车师傅想了很多办法,最后用钢绳拴住兰博基尼车身,警车在前面开道,拖车才慢慢拉着它下了桥。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至兰博基尼被拖下桥,前前后后共花了近5个小时,昨天早高峰时段中河高架北向南发生大堵车,直到9点才恢复通畅。

  关于兰博基尼

  事发后,杭州资深车迷陈先生看了看这辆出事的兰博基尼,判断它就是被车友称为“小牛”的兰博基尼Gallardo型号,绝对的豪车

  根据陈先生的介绍,记者上网查了一下,大概了解了兰博基尼的身价。

  易车网显示,兰博基尼Gallardo的2011年款厂家指导价为350万元至490万元,不过因为停产,所以现在车市上已经没有这个型号的新车。据悉,市面上出售的兰博基尼“小牛”都是二手车,售价在200万元左右。 据浙江在线

  延伸阅读:

  女孩疑似与男友吵架 开保时捷撞玛莎拉蒂

  父子街头驾豪车互撞 危害公共安全被立案

  安徽马鞍山豪车互撞事件 涉案父子被批捕

  看看那些豪车车祸:

  宝马撞上劳斯莱斯 车主双方持刀棍欲械斗

  网友曝有史最贵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成都劳斯莱斯与出租车相撞 或损失数十万

  南京长江路一东风标致307和劳斯莱斯碰擦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