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英菲尼迪Q70改款 前脸多处变化/动力革新

2015年01月29日15: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英菲尼迪欧洲在昨日发布了面向英国市场的改款Q70轿车。预计面向其他地区市场的Q70轿车也会随之改款。

英菲尼迪Q70

英菲尼迪Q70

  【改款Q70 Hybrid】

  英菲尼迪在2012年更换了全新的命名规则,之前被称为“M”级的全尺寸豪华轿车也随之变更为Q70。改款之前的Q70轿车是英菲尼迪的第四代全尺寸轿车,并且在国内市场拥有加长轴距版本。此次该车型的改款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车尾,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Q70

  【改款Q70 3.7S】

  改款Q70的前脸设计明显借鉴了Q50的风格,全新设计的格栅以及前灯组让前脸的造型比例更加接近Q50。原本带有横向镀铬辐条的前进气格栅被蜂窝状格栅取代,并且格栅的形状也发生了改变,两侧边框更为扭转,很好地配合了前翼子板的弧线。前灯组的整体造型保留了现有车型的样式,但灯组结构已经被重新设计,环绕LED大灯透镜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灯眉与Q50的造型一致。改款Q70车身结构上与现有车型完全一致,车尾的变化也仅仅在不同的尾灯样式。改款Q70的尾灯更加细长,且加入了LED灯带结构,并且设置了新的后保险杠造型。

英菲尼迪Q70英菲尼迪Q70

  【两种内饰配色】

  按照动力系统不同,改款Q70有两种不同的设计套装,其中主要的差别在前保险杠下端进气格栅样式以及装饰条、雾灯装饰辐条、车轮尺寸和花纹以及内饰配色上。搭配VQ37HR 3.7升VVEL自然进气V6发动机Q70 3.7S车型以及搭载来自梅赛德斯奔驰OM651 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的Q70 2.2dS车型均采用了运动套装,这一套装在前脸中减少了镀铬辐条的使用,并且使用了20英寸车轮以及深色内饰外加碳纤维饰板。而偏向豪华设定的Q70 Hybrid车型则使用了豪华套装,车轮的尺寸为偏向传统的18英寸,内饰也同样使用了灰色皮饰与木饰板的搭配。

英菲尼迪Q70

  【在国内销售的现款Q70L

  改款Q70搭配了英菲尼迪的“Dynamic Safety Shield”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以及盲区警示系统。此外,带有障碍物警告的全景驻车影响、包含16个Bose音响的车载娱乐系统以及室内空气净化功能均是改款车型可以选择的配置。

英菲尼迪Q70

  如前所述,改款Q70没有继续使用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机,而是换装了梅赛德斯奔驰的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其余动力系统则沿用现有车型,3.7升V6发动机可以发出330马力(245千瓦)和366牛米的最大动力;而Q70 Hybrid车型所采用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与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则有360马力(268千瓦)以及358牛米的动力输出。在北美市场,Q70还提供VK56D 5.6升V8发动机,而作为中国市场入门级动力的VQ25HR 2.5升V6发动机可能也会继续在中国车型上服役。

  预计在中国销售的Q70L也会改款。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