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大批新车型外形设计大为震撼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从网上看到有关观致的一些新车型效果图,大为震撼,虽还不一定是量产车型,但这出自于自主品牌之手的确很难得。

  观致汽车自首款车型观致3上市以来,受到各方的称赞不少,但销量却是不温不火,也许跟产品太单一有关系。最近了解到观致将推出一些车型,设计的确很牛逼,相信观致总有爆发的一天。

  

  

  

  

  观致9概念车,设计简约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进行了一个巧妙的结合,侧面线条还有一些轿跑车的风格,透析出一种高雅豪华大气的设计理念,较高且贯穿全车的车身腰线以及方正的设计感觉与劳斯莱斯靠拢。该车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未来该品牌的设计方向。

  

  

  

  

  观致8概念车,外观看来,这款车似乎很难再找出观致的设计元素,其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不同的品牌元素,融合了奥迪宾利,以及劳斯莱斯。前脸大灯的造型非常像奥迪的元素,而巨大的网状进气格栅则是宾利独有的标志,组合的保险杠则来自劳斯莱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融入了宝马的折痕概念。

  

  

  

  

  该概念车采用的是三门四座设计,后排乘客可以从左门或右后门上下车,只是右车门运用了双车门设计,且前门长后门短,与现代飞思的设计特点相似。但与飞思不同的是,该概念车左车门采用的是单车门设计,面积足足有两扇右车门加起来那么大,实用性也非常方便。这款概念车并未投入生产,Jamie Barrett更多地是向我们传达观致汽车公司未来“既保持品牌设计的传统理念又不乏创新”的设计风格。

  看了以上这些图片,是不是有点感觉是百万级别豪车??!!

标签:新车组图选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车型解析」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