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本田新一代中型SUV Pilot 年内将发布

2015年02月02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此前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本田北美已经确认将会在今年年内发布第三代中型SUV车型Pilot

本田Pilot

  【本田新一代Pilot测试车谍照】(图片来源:motortrend.com)

  本田Pilot本田北美专为北美市场开发的车型,均在本田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林肯市的工厂生产。与CR-V相比,本田Pilot的尺寸更大定位也相对较高。Pilot使用了本田雅阁的平台,可以看做讴歌MDX的姊妹车型。根据新一代Pilot测试车的照片来判断,新一代Pilot在车身尺寸上有了明显的增加,车身长度将接近5米,宽则至少接近1.9米,高则有1.7米,整个车身大小接近讴歌MDX。在车身上的改变也意在解决现款Pilot车身较小带来的内部空间问题,预计新一代Pilot很可能会与MDX一样拥有第三排座椅

本田Pilot

  新一代Pilot在外观设计上回归了本田现有的设计风格。现款Pilot“方盒子”设计将被相对更容易为人接受的造型取代。新一代Pilot有着类似于CR-V的前脸:前灯组呈长条形,进气格栅的上半部分为辐条和车标,下半部分则是实际的格栅。新Pilot在前灯下方紧贴前保险杠折线的位置设置了一对角灯。新一代Pilot有着标准SUV车型的侧面结构和设计,较大的车窗面积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后悬的长度明显增加,为第三排座椅以及更大的行李箱空间提供了可能性。新一代Pilot的尾部设计则没有更多亮点,平直的车尾以及开启面积极大的车门都保证了后备箱的实用性。

本田Pilot

  新一代Pilot的配置可以参照第九代本田雅阁:侧面的并道辅助摄像头、车道偏离系统、车距警告以及紧急制动功能、ACC主动巡航系统均将出现在Pilot上面。从仅有的一张内饰照片来看,新Pilot也采用了类似CR-VHondaLink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整合了众多媒体源以及导航系统,并支持蓝牙操作以及手机映射功能。

本田Pilot

  新一代Pilot的动力系统也与现款雅阁相同: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将是R24W1型 2.4升直列四缸缸内直喷Earth Dream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更高动力配置则有可能为来自讴歌MDX的J35Y5 3.5升V6带有气缸关闭功能(VCM)的机型,最大功率290马力(217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此外,本田还有可能会在Pilot上面使用插电混合动力版本雅阁所使用的动力系统。CVT无极自动变速器将是该车型的标准配置,全轮驱动系统则与CR-V的结构类似。

本田Pilot

  新一代Pilot预计的上市时间为今年年内,新一代Pilot在美国主要的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日产Pathfinder以及雪佛兰Equinox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