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捷豹F-pace内饰座椅布局 将亮相日内瓦

2015年02月02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捷豹北美车展期间公布了其首款“SUV”车型的名字——F-Pace,最近的一组谍照则曝光了该车型具体的内饰结构以及空间布局。

捷豹F-pace内饰座椅布局曝光

捷豹F-pace内饰座椅布局曝光

  【捷豹F-Pace测试车】

  测试车来看,F-Pace更多地有着类似于保时捷Macan以及宝马X4的运动跨界风格,无论是大尺寸轮毂还是较低的底盘离地间隙都证明F-Pace并没有太强调越野性能,这也避免了与捷豹同集团的另外一个品牌路虎产品相竞争的可能性。F-Pace的车顶尾端迅速向下收缩,尾门上半部分则极为倾斜,F-Pace的量产车几乎完全延续了201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C-X17概念车的设计元素。F-Pace的前脸以及车尾也完全是C-X17概念车的风格,不论是发动机盖的曲线、前灯组造型以及进气格栅的布置形式。因此F-Pace在设计上可以认为是一台完完全全的捷豹车型。

c-x17

  【捷豹C-X17概念车】

  虽然测试车只是搭载了部分内饰量产件,但从整体布局以及结构考虑,测试车的内饰可以体现量产车的设计,尤其是为了人机工程学的评测,测试车在内饰贴有中央屏幕以及空调控制界面贴纸。F-Pace的内饰设计类似于现款XF,功能区域的分布也有相似之处,但方向盘以及操作杆件的设计则完全是XE的风格。为了配合旋转式换挡机构,扶手处中控台的位置依然相对较高,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依然在中央屏幕两侧,但在造型上可能会与XF形成差别。由于车身造型的缘故使得后车窗的位置较高,因此后车窗的面积较小,但后座较长的坐垫则可以提高较好的舒适度。

捷豹F-pace内饰座椅布局曝光

捷豹F-pace内饰座椅布局曝光 捷豹F-pace内饰座椅布局曝光

  【F-Pace测试车内饰】

  捷豹此前已经确认,F-Pace将与捷豹XE一同使用iQ全铝车身平台。该平台使用了大量的轻质铝合金材料,并配备带有副车架式的双叉臂前悬架、电动助力转向、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实时全轮驱动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按照iQ平台的配置,Ingenium 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将成为这款SUV车型的入门动力配置。该发动机拥有240马力(18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此外,运动版本车型将搭载AJ6 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针对欧洲市场,F-Pace则会提供用于XE的2.0升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133千瓦)以及161马力(120千瓦)。变速器方面,来自ZF的8档自动变速器将会成为主要配置,但并不排除使用6前速手动变速器的可能性。

捷豹F-PACE

  【F-Pace官方预告图】

  由于捷豹已经确认F-Pace为2016款车型,因此F-Pace有可能会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