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绅宝X65 1.8T版申报信息曝光 将3月上市!

2015年02月02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北汽的全新SUV绅宝X65的1.8T版车型申报信息被曝光,新车轴距达到2670mm,动力上除了搭载2.0T发动机之外还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绅宝X65 2.0T版此前曝光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0.68-15.68万元,新车将在今年3月21日正式上市。

绅宝 X6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X65展车】

绅宝X65 1.8T版车型申报信息】

  外观方面:绅宝X6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

绅宝 X6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X65的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运用了菱形钻石切割的设计思路,大灯上半段可以说是全部镀铬片装饰。车身部分没有太多凌厉的线条,更偏向实用化,注重空间感受。绅宝X65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尾灯轮廓同样棱角分明,造型更加扁平。新车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

绅宝 X6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绅宝X65内饰布局较为传统,各个功能键的设计都非常规整,偏向德系化的思路。中控台中间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功能区的按键也十分繁多,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绅宝 X6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 X6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信息为1.8T版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0kW。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这款1.8T发动机的功率数据与此前曝光的绅宝X65搭载的2.0T发动机数据相近,由此推断1.8T版车型有可能专为公务车市场而推出。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