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惊人价格逆天 最高性价比中级车首选谁?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比亚迪G6、吉利EC8、奔腾B70手动挡低配版价格分别为7.98、8.89和9.98万元,而自动挡低配版上述三款产品的价位则分别为10.88、10.89和10.83万元。8万元买款手动挡中级车

  

  /晓程

  如火如荼的车市,车型色彩缤纷,但高性价比自主品牌中级车谁是首选,眼花缭乱之后只要耐心对比,就可以抓取到最佳目标。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产品中,比亚迪G6吉利EC8奔腾B70手动挡低配版价格分别为7.988.899.98万元,而自动挡低配版上述三款产品的价位则分别为10.8810.8910.83万元。8万元买款手动挡中级车,10万元买款自动挡中级车,这价格看着就有诱惑力是吧。

  再看看这些车的品质和配置。

  奔腾B70自动当低配车型和比亚迪G6包括手动低配版在内的全系车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刹车辅助(EBA/BAS/BA)、牵引力控制(ASR/TCS/TRC)、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为标配,比亚迪G6全系还标配有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系统;其2013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官方0-100Km/h加速(s)只有9.7

  这三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车,谁是首选呢?

  看看120日刚刚上市的吉利EC8吧。

  1.豪华。

  这款定位为“全尺寸中高级车”、具有C级豪华商务车风范的EC8,升级增配的同时价格整体下调1.4万元左右,沃尔沃技术“反哺”,让这款车造型气质、品质配置不同凡响,令人刮目相看,可以说是C级车空间、B级车享受、A级车价格,毫无疑问,在所有中级车中性价比最高。

  2015吉利EC8的外观设计大气稳重,整车线条更加流畅而富有张力,镀铬的五角金盾造型的大三横幅进气格栅让前脸豪气顿生,大气天成;很有质感的吉利盾形车标与LED日间行车灯和两侧的一体式翼蝠造型前大灯一起,让整个前脸气宇不凡。流畅大气前后略有起伏的车身腰线、经典的长车身设计以及宽厚的大型C柱和色泽、亮度更加饱满的世界级喷涂工艺,让拥有4950mm车长的大车,豪华感油然而生。

  

  2015吉利EC8的内饰设计呈现出豪华风格必备的品质感与档次感;2805mm轴距、超强的NVH技术组合,营造出豪华车级别的内部宽适空间。暖色调内饰、集定速巡航、影音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四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的八向电动座椅8寸触控式显示屏的多媒体影音系统、大尺寸的智能防夹天窗,让豪华的质感触手可及。

  2.安静。

  经过NVH全面优化的2015吉利EC8,采用世界级的隔音材料与隔音技术,有效隔离路噪,全面提升舱内隔音、减震、降噪的效果,静音水平更加出色。

  3.安全。

  2015吉利EC8拥有自主品牌中得分最高的五星安全科技。新车采用了ABC解力安全车身,配备了ABS+EBD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等固定装置等通用型安全配置、六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既有实用性,又有尊崇感。

  

  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系统、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无线蓝牙行动通讯系统等多种跨级别的先进配备,以及隐藏式遮阳帘、双区独立恒温变频空调定速巡航、联电系统、后行李箱电动开启、无钥匙按钮开启等智能科技配置,时尚又实用。

  4.强悍。

  2015吉利EC8沿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动力强悍、高效节能的“流云”式动力总成,搭载了采用VVT技术的2.0L GeTec全铝发动机,质量轻、强度高、散热快;结合VVT气门正时与升程电子控制,动力输出更加完全、灵敏,废弃排放少燃油效率高,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86N·m

  

  其拥有成熟的技术品质,制造工艺、配套体系等优势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自吉利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可在普通、经济、运动三种模式间任意切换;换挡平顺,动力输出绵密,甚至能达到CVT无级变速器的水平。灵敏节能的高效动力和细腻挥洒的换挡表现,给人以激情澎湃的驾驭体验。

  5.精致。

  2015吉利EC8的零部件来自博世、西门子、法雷奥等国际顶尖配套企业的先进产品,品质出众,精致卓越

  相比之下,奔腾等自主品牌中级车稳重有余,豪华大气的质感和时尚尊贵感不足。而2015吉利EC8这样大气豪华的车,手动8万多、自动10万多的价格,自然拥有了综合品质优异、价格低廉的超高性价比,作为中级车的首选车型,当之无愧。

标签:选车汽车行业买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用车秘笈」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