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汽车技术

特斯拉服务体验:网络更全面 服务更细化

2015年02月03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新车型将入华 2017年降低门槛

  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人们对于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企业和品牌也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2015年的新年伊始,我们再次走进了这家企业,只是我们来到的是位于北京亦庄的特斯拉服务中心,这是全北京唯一一家Service Plus中心。

北京亦庄 特斯拉服务中心

  特斯拉的Service Plus中心有别于传统的4S店,它仅提供展示体验,销售交付、售后维修等服务功能,而最大的销售功能则是交由位于城市人流量集中的展示店之中。客户在此Service Plus中心可以获得一切与特斯拉相关的配套服务,而不仅是简单的售后功能体验。从去年开始,特斯拉在美国和欧洲新建的直营店都被称之为Service Plus Center,而在中国除了北京之外还有上海深圳另外两家直营店。

北京亦庄 特斯拉服务中心

  在2015年中,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还将继续推进自己的电动车业务,同时也会继续树立自己的与众不同的行为方式。那么,究竟这样或者那样的改变能否成为引领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的变革呢。今天采访的对象特斯拉中国工程总监——王文佳,将会为我们揭开这些疑问。

特斯拉中国工程总监——王文佳

  新车型将开始投入市场 2017年开始降低门槛

  在2015年中特斯拉在全球市场上将会带来一款全新的车型——Model X,这是一款拥有更大空间更多座椅的跨界车型。全新特斯拉Model X可选装三排座椅布局,其中第二与第三排座椅可以平放折叠,以便为新车创造更加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

  工程总监王文佳在谈到未来新车型时充满期待,他也毫不避讳地透露了新产品在设计上的诸多细节。他表示全新特斯拉Model X肯定将会使用飞翼式的车门设计,能够让人直立般进入到车内,使得三排的乘客能够更加方便地进入座椅

  全新特斯拉Model X车型将搭载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一样的电池组,全新特斯拉Model X入门版车型将使用60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为380马力(280千瓦)的电机;全新特斯拉Model X中配车型将使用85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为380马力(280千瓦)的电机;全新特斯拉Model X顶配车型将使用85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最大功率为691马力(508千瓦)的双电机驱动系统,续航里程为380km。另外,Model X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虽然技术层面上优势依旧能够保证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中领跑,但却无法回避售价依旧过高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当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且售价不到3万美元的对手站在自己面前时(宝马i3大众e-Golf价格均在3万美元左右),特斯拉面临的竞争将变得极为激烈。

  面对这些未来的市场竞争,王文佳表示特斯拉将会在2017年中推出一款入门级产品——Model 3以应对挑战。这款车型的体积将会比现款的Model S小20%,而售价会比现款Model S便宜一半,也就是意味着未来Model 3入门版车型售价将会低于32万人民币。如果这款车型如约而至,那么针对特斯拉的竞争将会波及包括比亚迪在内的更多国内自主整车企业。

  关于新车的具体技术细节王文佳并没有做过多的透露,但我们猜测新车将会在电池组上进行简配,同时车身结构材料上将会做出调整,续航里程也将会从现在的492km降低到322km。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车型将入华 2017年降低门槛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