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亲爹 小改款福特Ranger谍照亮相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日前,有国外媒体在泰国拍到了小改款福特Ranger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工具车,这辆福特Ranger测试车并没有像其他测试车那样遮遮掩掩裹满伪装,而是大大方方的呈现出了自己最率真的一面。

  日前,有国外媒体在泰国拍到了小改款福特Ranger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工具车,这辆福特Ranger测试车并没有像其他测试车那样遮遮掩掩裹满伪装,而是大大方方的呈现出了自己最率真的一面。

  从外观上看,这辆小改款福特Ranger采用了撼路者的前脸细节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了一体。只不过作为入门版的工具车,这辆测试车并没有采用镀铬的装饰,同时前保险杠、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的塑料包裹。驾驶室则是标准的单排座驾驶室,轮毂也采用的是更加实用的钢制轮毂。

  

  不过,看到这里大家就可以刹住了,因为驾驶室后方的货箱完全就是一个小卡车的货箱,和传统印象里的皮卡完全不搭边,这也使得这辆车看上去极为不协调。所以,在这里谍报菌就要来普及下知识了,这种货箱叫澳式货斗,顾名思义,这种货斗在澳洲源自澳洲。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采用栅板式的结构。造价低廉且皮实耐用,拉个沙子砖头什么的完全不用心疼会不会磕坏漆面,而且货斗前方的护栏还可以用于捆绑较长的物品。而且采用了这种货斗,皮卡还可以实现翻斗的功能。对于有越野要求的选手而言,这种货斗由于置于大梁上方,所以车辆的离去角得到极大的改善,这基本就和光屁股没什么区别。所以呢,这种澳式货斗非常受到实用主义者的欢迎。

  再回到小改款Ranger上,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动力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入门版车型搭载2.2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75牛米,高配车型搭载3.2L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470牛米。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好了,车就讲那么多,接下来是谍报菌辣评时间。

  如果一定要追根溯源的话,皮卡才是SUV的祖师爷。要说多功能性,人家一个小货斗就能甩你后备箱折叠座椅好几条街。要说通过性,大梁、超长的悬挂行程加分时四驱的配置上手两驱模式下就能够在野地里PK掉大部分的城市SUV。扔到野外,干点苦力绝对没有什么问题,就是那么扛造。所以我们看到,市场上绝大多数的中级硬SUV都是来源于皮卡,比如什么帕拉丁帕杰罗劲畅,对了,还有就是几个月前刚刚高调亮相的福特撼路者,它的亲爹就是谍报菌刚才大费口舌磨叽了半天说到的福特Ranger福特Ranger可以说是一个悲剧角色,曾经在美国市场滞销被福特一脚给踹到了第三世界国家,谁知道一来到第三世界国家就成了一活脱脱的共产主义战士,深受亚非拉美劳动人民的热爱,那销量可是连年看涨。后来加了个壳,就变成了撼路者。比起那些个娘里娘气的城市SUV,基于皮卡打造而来的硬SUV显然要更男人,所以谍报菌倒是觉得,有如去买个城市SUV装个样子吓唬下轿车,倒不如真刀真枪的去试试硬SUV

标签:海外谍照新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新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