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宝马插电混动530LePK雷克萨斯GS300h豪华

2015年02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外观:GS300h激进 530Le亮点少

  [搜狐汽车 导购]530Le上市之初称自己是宝马在国内的首款插电混动汽车,同级别中也暂无同类。这话不假,中大型车级别中,真的找不出像530Le一样能用家用电源为其充电,百公里2L超低油耗,国产还能卖到进口价格的车子。说它卖到了进口车的价钱,这是相对雷克萨斯GS 300h豪华版来说,69.86万和67.50万的价格都够昂贵的。我相信,能购买这么昂贵汽车的消费者,根本不用为了去哪充电这种问题发愁,车库肯定早就预备好了,安装设备充电也很方便。对这些消费者来说,这样一辆汽车已不单纯是为驾驶出行而买,更多是为了享受它所带来的舒适。(由于条件所限,全文采用GS300h领先型图片,请见谅。)

  谈论汽车漂亮与否,外观的作用不容忽视。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眼光,也许在编辑看来,非常漂亮的一部车子,却入不了部分消费者的眼。所以,对530Le和GS300h豪华我们还是聊聊外观的特色,不做主观评价了。

  在介绍530Le前,编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各位喜欢家族式的外观,还是更喜欢较有特色的差别设计?如果我们评价奥迪的外观,第一印象绝对是套娃设计,A4、A6、A8长得一模一样,个头不同而已。编辑个人觉得,宝马也是这样,家族化的元素在每一辆宝马汽车上都能找得到,让人少了很多新鲜感,家族化到底算是一种品牌传承还是设计的"捷径",就等各位消费者自己去品评吧。

  标准的家族化脸谱、天使眼大灯、双肾格栅,线条和其他5系车型别无二致,这是530Le外观给编辑的唯一印象。再看GS300h豪华版的外观,相比它的上一代,编辑觉得变得激进凶猛了许多,前一代外观上和530Le倒是有几份相似,同样饱满沉稳,而这一代,脸上多了几份棱角和立体感,时刻保持蓄势待发的姿态。

  这在雷克萨斯来说已经是天翻地覆的飞跃了,当然这并非指好看与否,而是设计风格上的,上代GS车型和这代GS车型放在一起你很难看到太多共同点,家族化的纺锤格栅大大提升了GS300h豪华版的攻击力,编辑个人觉得恰恰是不充分的家族外观带来了新鲜感。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