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V8双涡轮引擎 法拉利488 GTB破百仅需3秒

2015年02月04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车身采用独特空气动力设计

  日前,法拉利正式发布了488 GTB的官图,官方称,该车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法拉利488 GTB搭载的是一台3902cc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92kW(670Ps),最大扭矩76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法拉利488 GTB外观与目前在售的458非常相似,但整体来看新车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法拉利488 GTB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952/1213mm,车身重量仅为1370公斤,属于中置后驱车型。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488 GTB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设计,双前导流板和底部侧进气口,后部的主动空气动力套件搭配导流板,以及空气动力学车身底板上设置导流器,提高了50%的空气下压力并大大降低空气阻力,能效系数降到了1.67。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488 GTB跑车的独特空气动力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整车性能,尤其是双前导流板和底部侧进气口,后部的主动空气动力套件搭配导流板,以及空气动力学车身底板上设置导流器,精确引导气流,相较于上一代突破性地提高了50%的空气下压力并大大降低空气阻力,实现两方面兼顾的技术难题,以1.67的能效系数刷新了法拉利跑车的最新记录。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488 GTB由法拉利造型设计中心设计,车身两侧轮廓分明的线条是其主要特色,导流板的造型将其一分为二,巨大的标志性扇贝形进气口设计旨在致敬8缸车型的鼻祖308 GTB。中央区域,两个吊架搭配导流装置将空气导向平整的车身底板。宽大的尾部底端也采用了空气动力解决方案,包括可产生下压力但不会增加阻力的创新排气导流板。

法拉利 488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部分,488 GTB采用了法拉利家族式的尾灯设计,圆形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设计了全新的后保险杠,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底部扩散器造型也更加夸张。

文本导航

  • 第1页:车身采用独特空气动力设计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