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车无忧】二手Q5全面大检测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Q7的诸多优势特性。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Q7的诸多优势特性。其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

  下面言归正传

  

  一汽奥迪Q5大嘴前脸造型个性,整体造型时尚漂亮,车身线条顺滑、流畅,网友多为好评。

  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实用,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充裕;座椅组合灵活,包裹严实,舒适性不错;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容积大,方便置放大件物品。

  

  检测人员李师傅正在根据车主行驶证填写车辆基本信息。

  

  

  检车无忧的检测工具共有十五种,采用便携式移动检测终端结合专业检测设备针对汽车全方位进行检测,确保检车过程不存在任何盲点,将真实车况完整呈现。

  

  

  

  

  

  

  

  汽车的车架与车桥或车轮之间的一切传力连接装置的总称,其作用是传递作用在车轮和车架之间的力和力扭,并且缓冲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并衰减由此引起的震动,以保证汽车能平顺地行驶。

  

  

  

  

  

  

  

  

  开始检查汽车发动机

  

  

  

  

  检测防冻液冰点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一般在-20℃~-40℃范围之内,如果不在这个范围之内需更换防冻液。

  

  

  

  

  

  

  

  检测人员正在检查汽车玻璃是否有划痕、麻点、同时注意玻璃是否为原厂玻璃。

  

  检查车门功能、玻璃升降器是否完好。

  

  

  

  

  

  

  

  检测人员根据检测的数据结合实际分析正在认真的填写纸质检测报告。

  

  

  检测人员使用我们的移动检测终端APP正在上传检测数据。

  由此,历时一个小时的检测工作就可以宣布胜利结束了。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呢?事实上汽车的零部件和我们要检测的项目实在是还有太多太多,但是无法将所有的检测细节都展示给大家,也算是一点遗憾,不过以后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检测作业,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检车无忧哦!

  检测结论:前杠变形、后杠变形;左后门玻璃划痕;防冻液低于下限;气门室盖垫渗油;

  前雨刷刮不干净,后雨刷臂损坏;气泵丢失;

  车况评价:该车车况较为完整,因为车辆行驶年份稍长,而且出现过轻微刮蹭事故,并且在

  整备方面略显不足,虽不至于影响行驶,但是有碍安全性,存在隐患。

  特此建议:整备气门室盖垫;添加防冻液;更换前雨刷以及后雨刷;添加气泵。

  检车无忧——让二手车流通更安全!

标签:发动机底盘解析车门/防撞梁调查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汽车拆解」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