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众汽车发布新一代开迪 更加突出实用性

2015年02月05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大众汽车在昨日发布了全新一代开迪Caddy。这也是该车型第四代产品,该车型主要面向需要灵活性、多功能、大空间的用户,拥有众多不同的车身形式,适用于拉货载客等不同用途。

大众新一代开迪

  【大众新一代开迪

  与现款途安同平台的第三代开迪与中国市场铺有渊源,2006年由一汽大众国产销售的车型均为短轴距载客配置车型。除了短轴距车型外,在欧洲市场的开迪还有一种Caddy Maxi的长轴距车身,对应不同使用需求可以布置两排以及三排座椅,甚至可以配置封闭的货箱。新一代开迪也同样拥有两种不同的车身,包括带有双侧侧滑门的乘坐式车身以及封闭式但带有右侧的载货式车身。大众此次仅发布了一种车身长度,预计长轴距车型将在后期发售。

 大众新一代开迪

  使用封闭车厢的载货用开迪(前)与乘坐用开迪(后)

  即便全新一代开迪并没有使用第七代高尔夫所采用的MQB平台,新一代开迪还是采用了高尔夫7之后大众车型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更加平直,且以平面为主。新一代开迪同样使用了内侧带有折角的前灯组,搭配带有左右连通车灯的格栅,前保险杠的造型和设计同样类似于第七代高尔夫车灯可以选装氙气近光灯以及环绕下边框的LED日间行车灯。平台的延续使得新一代开迪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尺寸以及车身结构,较高的车身提供了充裕的装载空间,双侧侧滑门则为乘客上下提供了便利。新一代开迪的车尾设计简洁大方,倒梯形的牌照框以及两侧方形立体的尾灯让车尾造型变得非常友好,规整且开度非常大的尾门则保证了装载货物时的便利性。

 大众新一代开迪

  【新一代开迪内饰】

大众新一代开迪

  新一代开迪在内饰功能区域设置以及整体结构上变化不大,但几乎所有的内饰件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带有镀铬边框的空调出风口不再是单调的矩形状,原本平整的中控台也加入了不同的平面,方向盘也更换为全新的造型。带有导航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同样更新为全新样式,操作界面也与高尔夫7的完全相同。在配置上,新一代开迪标准配置了城市安全制动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车速30km/h以下,在判断出有碰撞危险时自动制动车辆。而更多诸如安全气帘、加热座椅以及隐私玻璃均需要额外选装。

 大众新一代开迪

  新一代开迪的动力配置分别为EA211 系列1.2升TSI、1.4升T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马力(62千瓦)以及125马力(92千瓦),柴油机方面则有EA827 1.6升TDI以及2.0升TDI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80千瓦)、150马力(110千瓦)。另外一台全新的1.0升TSI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在今年秋季装车,该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75千瓦),在排放水平以及经济性上更为出色。上述所有机型都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最多一款的CO2排放量也仅有160克/公里。用于载货的入门级车型搭配的变速器为5档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则配置6档手动变速器,选装7前速DSG变速器。

 大众新一代开迪

  入门级新一代开迪在德国地区的售价约为1.4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交付客户使用。目前还没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会国产。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