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综合油耗7.1L 国产新款CR-V动力信息解析

2015年02月05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本田新款CR-V的燃料消耗量信息,由此能看出来此款新车所匹配的动力单元及油耗表现。正如我们之前的报道所讲,小改款之后的CR-V将会在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工信部的燃料消耗量信息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改款之后的CR-V仍旧会采用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R20A7)和代号K24V6的带有直喷技术的新款2.4L Earth Dreams地球梦发动机,并且传动系统方面均换装了CVT变速箱。油耗方面,2.0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1L、7.2L,2.4L两驱、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次为7.4L、7.5L,相比现款CR-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明显提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CR-V 2.0L前驱型油耗7.1L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CR-V 2.0L四驱型油耗7.2L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CR-V 2.4L四驱型油耗7.1L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CR-V 2.4L前驱型油耗7.1L

    在外观方面,受本田全球化策略的影响,国产新款CR-V将采用与海外车型一致的全新前脸造型,隔栅、保险杠,包括大灯雾灯的样式都会与现款车型不同。但整车的线条、尾部的造型仍与现款车型保持较高的一致度。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CR-V 2.4L采用地球梦发动机

  配置部分,海外新款CR-V的安全、辅助驾驶配置都得到了提升,如碰撞预警、偏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都是升级的亮点。欧版车型上首次使用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对车辆高速巡航时的突发状况反应更迅速,制动力度更加柔和,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照顾车内成员的舒适性。

    拥有了蕴含更多科技的新一代地球梦发动机,以及CVT无级变速箱的引入,改款之后的CR-V车型将会在舒适性以及经济性方面更进一步,而7L左右的油耗在同级别SUV车型中已经算是相当经济的水平了,更加符合国人对车辆低油耗经济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