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式前脸 新开迪正式亮相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新开迪的官方照片和相关信息。

  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新开迪的官方照片和相关信息。

  

  

  从外观上看,新款开迪似乎并没有经过什么大刀阔斧的改进,车身轮廓也是一副标准的欧洲厢式车的造型。在细节方面仅仅是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重新布置了大灯。虽然还是那一套大众式的家族前脸,但是很明显开迪的前脸造型正在像途观靠拢。乘用版车型的车侧则依旧保留了大尺寸的侧窗。

  

  

  

  车辆内部,新开迪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造型,门护板、中控台操控按键也都经过了升级。高配车型甚至还增加了平底方向盘、金属饰板以及多颜色搭配的内饰配色。

  

  

  

  引擎盖下,新车1.2L四缸TSI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最大输出功率62千瓦,中配车型则搭载全新的1.0 TSI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千瓦,高配车型则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柴油发动机方面则提供了四款TD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从55千瓦涵盖到110千瓦。

  

  

  

  谍报菌辣评:现在大众在中国市场可真是混得风生水起,车子好卖了兜里也就有钱了,兜里有钱了大众也就忘了要把中国消费者当会事了,真是记吃不记打的家伙。十年前的大众可不不是现在这个样子,那个时候的大众可是非常得落魄,推出一款车完蛋一款车。开迪就是属于那一时期大众的产品。

  

  那个时候的老开迪说实话功能性还可以,不过,作为一辆商用的厢式货车,那就老老实的当厢式货车卖呗。但是大众不干啊,还楞要往自己脸上贴金说自己是高端MPV。这下可好,想把把它当小面用的掏不起那钱,想把它当MPV使的嫌它太寒酸。自然,上市以后基本都无人问津,最后落得个几乎全部自己消化的结局。

  

  其实,开迪就是生不逢时,如果放在现在如日中天的大众序列里。这么一款拥有宽大空间的商用车搞不好还真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比如什么高端物流企业的肯定会为之掏钱的。其实这也是目前国内市场确实的一个细分市场,不过就不知道大众这次还敢不敢再把开迪弄来中国市场耍一耍呢?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新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