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入门车后年发布 搭2.0T/将国产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凯迪拉克这款入门轿车的假想图,新车将搭载2.0T引擎,上市后将在华国产销售。

按照凯迪拉克最新规划,在2020年前将推出至少8款新车型,进一步扩充旗下产品矩阵以竞争德系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此前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将推出入门级轿车和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其中入门级轿车是“非常优先的项目”,将在2017年发布。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凯迪拉克这款入门轿车的假想图,新车将搭载2.0T引擎,未来将在华国产销售。

奔驰奥迪等德系豪华车品牌在紧凑级轿车早已布局。尼琛在2015年北美车展期间再次强调了入门级轿车的重要性,原因是目前的入门车ATS在美国市场遭遇奔驰CLA奥迪A3的竞争。“突然间,你可以用30,000美元买到一辆奔驰,而ATS起售价要高出数千美元。”尼琛说道。按照规划,凯迪拉克将在2017年推出定位低于凯迪拉克ATS的全新入门级轿车,目标竞品锁定为奥迪A3奔驰CLA以及宝马在2016年前将推出的1系轿车。

凯迪拉克全新入门轿车将基于通用汽车旗下Alpha后驱车型平台打造,包括凯迪拉克ATSCTS在内的车型均出自该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竞品都采用前驱设置,包括奥迪A3奔驰CLA以及宝马1系轿车。作为后来者,凯迪拉克采用差异化的驱动设置可获得一定竞争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最新的1.0T三缸引擎以及2.0T四缸引擎,两款发动机可分别满足该级别车型用户的不同需求,覆盖到更多细分市场。此外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从假想图来看,凯迪拉克入门轿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V型前脸及车身线条更加柔和,十分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气质。车头大灯组及雾灯光源布局与ATS类似,远光灯依旧采用水滴造型,LED灯组采用竖式分段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盾形设计,搭配横向镀铬条装饰质感十足。下侧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区采用非一体式设计,配合下侧同色V型保险杠,为前脸整体造型设计加分不少。

凯迪拉克入门轿车将采用双五幅轮毂,配备同色卡钳,保持了整车设计风格。车身腰线微微上扬,车门下方没有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车身设计风格在凯迪拉克家族中算得上是较为低调。车尾整体呈现V型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保持了家族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筒,配合黑色下包围,继承了凯迪拉克豪华车的设计感。此外,尾灯、徽标及尾部其他设计元素的布局均与ATS保持一致。

通用汽车此前曾预测,中国在不久以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市场,通用已将中国列为凯迪拉克重点发展市场。按照凯迪拉克规划,未来五年内将为中国市场带来9款全新车型,并保证每年国产一款全新的凯迪拉克车型,到2018年,中国销售的凯迪拉克产品将有95%以上为本地生产。凯迪拉克全新入门轿车上市后也将入华并国产销售,进一步提升其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优势,届时凯迪拉克将与德系三强在中国市场展开激烈角逐。(网通社 2015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标签:新车豪华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