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田伽途V3正式上市 售3.38万-4.03万元

2015年02月06日14: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车]2月6日,福田汽车旗下首款微面车型伽途V3在山东潍坊多功能工厂正式上市。伽途V3共搭载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上市五个车款,售价区间为3.38万元-4.03万元。

福田伽途上市配图

福田伽途上市配图

    外观方面,伽途V3整体设计比较方正,线条感较强,但车头部分却设计的比较圆润。中网采用双幅银色格栅,将福田LOGO包裹其中,并向两侧大灯延伸,而大灯则采用多边形不规则设计,整个车灯面积较为宽大。车身侧面门把手设计为与车身同色,不过据了解将来伽途V3有可能推出车身与车顶双色搭配车型。

福田 伽途V3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田 伽途V3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田 伽途V3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伽途V3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整体中控台设计比较简单直观。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空调控制为三旋钮设计,音响方面配备USB接口方便外接音源设备使用。在车内座椅布局方面,伽途V3将提供5座、7座以及8座三种座椅布局,力求可以满足不同需要的消费者。

    伽途V3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配备了包括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前门电动车窗、高位刹车灯以及铝合金轮毂等多项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伽途V3搭载了1.0L以及1.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1.0L发动机还依据不同的动力输出分为两种型号,最大功率分别为61马力和68马力,而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福田伽途V3定位于中低端微面市场,主要用来满足二、三线城市中个体私营业主或中小型企业的日常所需。作为福田旗下的首款微面车型,福田汽车肯定寄希望于伽途V3能在微面市场掀起一定的波澜。而在将来福田汽车也会推出V5大微面以及家用MPV车型,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