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月12日发布!丰田新款Avalon预告图曝光

2015年02月06日1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丰田发布了2016款Avalon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在2月12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此前曾有媒体曝光,丰田Avalon国产车型或将落户广汽丰田新车有可能定名亚洲龙,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15年内发布。

2月12日发布!丰田新款Avalon预告图曝光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2016款Avalon依然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但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并取消了前格栅内部的镀铬处理。同时,全新的多边形造型也与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相统一。

2月12日发布!丰田新款Avalon预告图曝光

  另外,作为前脸另一大显著的变化,新车的前雾灯采用了垂直式的设计,并使用了LED发光源,这使车头整体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此外,新车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全新的LED灯组也使新车在夜晚更具辨识性。

【2013款丰田Avalon官方图片】

  丰田目前并没有公布2016款Avalon的车身尺寸,不过老款丰田Avalon是基于现款凯美瑞平台打造的,轴距数值为2820mm,因此新车很有可能依然会维持这一参数。

【2013款丰田Avalon官方图片】

  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一台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千瓦/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ECT-i 6速手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7秒。

【2013款丰田Avalon官方图片】

  另外,Avalon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款,这款混动版车型所才用的发动机已经用在国产凯美瑞混动车型中,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