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每年推一款新车型 DS品牌战略及新车规划

2015年02月09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近日获悉DS品牌对自身发展、定位、未来规划有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在车型方面,未来几年DS在全球将再推出三款产品,与DS3、DS4、DS5一起,使得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增加到6款,三款增加的车型定位将是中级、中高级和行政级三款轿车。在品牌方面,DS定位豪华战略目标不会改变,目标是DS品牌形象2020年与奥迪接近。

DS 神韵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DS神韵概念车

  在中国市场,长安PSA方面表示DS会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如果这些车型不包括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那就意味着DS品牌未来3年会以每年推出一款全球定位的新车),这也将包括改款车型。

DS 5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DS 5

DS 5LS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中国市场研发的DS 5LS

DS 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中国市场研发的DS 6

  在2015年1.2THP和1.8THP发动机量产,旗下国产的DS5和为中国市场研发的DS5LSDS6将有可能推出针对发动机的改款车型。同时DS研发中心将推动新车型的研发工作,预计还将推出小型SUV以及大于DS 6SUV车型。

DS Wild Rubis 实拍 其它 图片

DS Wild Rubis 实拍 其它 图片

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

  据外媒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称,在DS全球新车计划中可能包括豪华旗舰车DS9、一款新SUV和一款专为欧洲市场开发的小型车,而这款小型车有望与菲亚特500竞争。

DS DS Numero 9 实拍 外观 图片

DS Numero 9

  今年是DS品牌60周年,对于DS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年份。今年将推出一系列的品牌活动,与DS消费者开展更积极的互动与交流,还将延续以往的跨界合作。同时,在未来长安PSA还将推出合资自主品牌的可能,并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工作。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