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SUV二月发布 PK丰田汉兰达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近日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了新款Equinox的预告图,该车将会在2月12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首发亮相,将搭载2.4L和3.6L两款发动机。

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发布了新一代沃蓝达和全新Bolt电动概念车。通用汽车公司CEO玛丽?博拉表示:“2015年,雪佛兰将致力于更好地定位产品从而吸引更多新用户。”这意味着雪佛兰新车攻势还将继续。近日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了新款Equinox的预告图,该车是一款中型SUV,将会在2月12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2.4L和3.6L两款发动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雪佛兰Equinox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基于通用汽车的Theta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还诞生了雪佛兰科帕奇欧宝安德拉等车型。Equinox最早于2004年正式推出,目前海外现款车型是2010年推出的第二代产品,今年其将迎来改款升级。根据雪佛兰官方发布的消息,新款Equinox将会亮相2月12日举行的芝加哥车展。新款Equinox在美国本土市场的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此外凭借跨界优势,新款Equinox还将继续对福特Escape翼虎)、本田CR-V等紧凑型SUV构成威胁。

从此次发布的细节预告图来看,新车在前保险杠、前大灯、雾灯区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处都有所调整,设计风格更显时尚。动力方面,新款Equinox预计将搭载2.4L和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34kW和221kW。与竞争对手对比来看,丰田汉兰达搭载2.7L和3.5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201kW,雪佛兰新款Equinox所搭载的3.6L引擎最大功率优于竞争对手,2.4L引擎在最大功率数据上稍稍落后但拥有更低的排量

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众多车企纷纷打造SUV车型抢占市场份额。雪佛兰品牌在国内市场已推出小型SUV TRAX创酷和中型SUV科帕奇,但此产品线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算丰富。在谈及中国增速迅猛的SUV细分市场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表示:“SUV产品在中国的快速增长还会持续,接下来通用在中国还会有全新细分市场的SUV产品,现有产品也会有相应的更新计划。”雪佛兰新款Equinox未来也有望入华销售,可进一步扩充雪佛兰SUV产品谱系并覆盖到更多SUV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5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标签:新车选车用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